[閒聊] 日本武士也要屠龍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Billups)時間15年前 (2011/01/05 01:46), 編輯推噓20(2006)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啦其實是日本團cover ROF的翡翠劍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3_KIB-CcE
主要覺得主唱那個樣子和聲音一整個逼雞 超欠打!歌詞發音超鳥 可以拿來笑笑XD 不過其他團員都還好 還有就是這個帳號的影片幾乎都是cover power metal 還滿酷的 只是因為是日本團 所以發音.. 大家看看下面評論就會了解XDDD 一整個歡樂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6.208

01/05 01:50, , 1F
主唱動作很智障 後面還唱到破音...XDD
01/05 01:50, 1F

01/05 01:59, , 2F
剛看了旁邊的其他cover 每個團的主唱 唱起來全都很歡樂...
01/05 01:59, 2F

01/05 04:17, , 3F
天阿快笑死了!!
01/05 04:17, 3F

01/05 09:05, , 4F
感覺很像是甄選主唱或是比賽之類的 有掛牌子
01/05 09:05, 4F

01/05 09:06, , 5F
聽完以後發現發音不是問題而是發聲 (毆死
01/05 09:06, 5F

01/05 13:58, , 6F
主唱拿香蕉在那邊揮三小啦XDDDD
01/05 13:58, 6F

01/05 14:20, , 7F
Eagle Fly Free走音都不知道走到哪了 XDDDDDD
01/05 14:20, 7F

01/05 14:26, , 8F
Spread Your Fire那個還不錯 其他都好爛 XDDD
01/05 14:26, 8F

01/05 17:38, , 9F
youtube的熱血影片系列XDDD
01/05 17:38, 9F

01/05 18:42, , 10F
有笑有推XDDDDDD
01/05 18:42, 10F

01/05 18:53, , 11F
一堆人唱不上去還硬吼真的很痛苦...
01/05 18:53, 11F

01/05 21:01, , 12F
KB手可以換掉了........
01/05 21:01, 12F

01/05 21:17, , 13F
沒mixi帳號看不到詳情,不過貌似本就是旋律速金板聚之類的
01/05 21:17, 13F

01/05 21:21, , 14F
找到本家了: http://oncoco.blogspot.com/
01/05 21:21, 14F

01/05 22:03, , 15F
希望有一天RM版版聚也可以這麼辦,一定很歡樂… XD
01/05 22:03, 15F

01/05 23:59, , 16F
其實除了主唱都很專業 台灣速金團要找這麼多人還難咧
01/05 23:59, 16F

01/05 23:59, , 17F
其實看了很感動 除了主唱讓我笑了之外
01/05 23:59, 17F

01/06 12:08, , 18F
超感動,版聚耶,有這種水準,自己組的團都彈不出來了 >_<
01/06 12:08, 18F

01/06 18:10, , 19F
XDDDD X-japan 那邊鼓手根本是學yoshiki...
01/06 18:10, 19F

01/06 22:40, , 20F
X的吉他手><
01/06 22:40, 20F

01/07 08:34, , 21F
我也覺得不是隨便抓copy團程度的樂手來就能作這些歌
01/07 08:34, 21F

01/07 08:35, , 22F
所以主唱們都是亂入的嗎?XD
01/07 08:35, 22F

01/07 12:41, , 23F
我們版聚要是這樣辦我就下海唱,OK的啦~~~~~~
01/07 12:41, 23F

01/07 17:23, , 24F
Slipknot超好笑XDDD
01/07 17:23, 24F

01/08 22:13, , 25F
同上 XDDD
01/08 22:13, 25F

08/15 09:39, , 26F
KB手可以換掉了... https://muxiv.com
08/15 09:39, 26F
文章代碼(AID): #1D8rpaqE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8rpaqE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