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超爽的!!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校長薪水好少...)時間15年前 (2011/01/10 12:09), 編輯推噓42(42031)
留言73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搶到第一排中間拉!! 超爽的 不過幹你娘 前面五排公關票是按怎!? 不管拉~有搶到位就是爽!! 5/3 記得來國父紀念館看我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_exUBoYQ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101

01/10 12:12, , 1F
你不是在台上嗎XDDDD
01/10 12:12, 1F

01/10 12:12, , 2F
原來是冒牌的 你是1 呵呵
01/10 12:12, 2F

01/10 12:12, , 3F
不對耶是正牌的 搶票搶傻了XD
01/10 12:12, 3F

01/10 12:14, , 4F
還沒12點發現可以選位但不能買 前五排被整齊畫光
01/10 12:14, 4F

01/10 12:15, , 5F
是不是之前發生過類似的 給某團體包票之類???
01/10 12:15, 5F

01/10 12:15, , 6F
貌似公關票?!
01/10 12:15, 6F

01/10 12:16, , 7F
後面角落被畫走一小排的比較像公關 這一大區如果是的話...
01/10 12:16, 7F

01/10 12:16, , 8F
公關票也太爽
01/10 12:16, 8F

01/10 12:30, , 9F
剛剛年代的人有說 前五排是公關票沒錯
01/10 12:30, 9F

01/10 12:37, , 10F
媽啦也太爽 會來一群ROCKER藝人對台上比I love you 嗎?
01/10 12:37, 10F

01/10 12:43, , 11F
我買到兩張3000最前排的3跟5~
01/10 12:43, 11F

01/10 12:59, , 12F
2500第一排
01/10 12:59, 12F

01/10 13:03, , 13F
116
01/10 13:03, 13F

01/10 13:10, , 14F
搶到16排正中間! 端點整個大當機好險沒去那邊買...
01/10 13:10, 14F

01/10 13:11, , 15F
所以說前五排到時候會有很多rocker了喔..
01/10 13:11, 15F

01/10 13:14, , 16F

01/10 13:14, , 17F
本來搶到1600最中間~結果要用信用卡結帳~只好取消~去ibon買
01/10 13:14, 17F

01/10 13:14, , 18F
我以為可以停在選位那頁....結果害我LAG好久..><""
01/10 13:14, 18F

01/10 13:19, , 19F
公關票雞掰啦
01/10 13:19, 19F

01/10 13:20, , 20F
3500好像搶光光了
01/10 13:20, 20F

01/10 13:27, , 22F
場地就是這個嗎?
01/10 13:27, 22F

01/10 13:31, , 23F
我搶到3500第三排靠中間~歐耶!!!!!
01/10 13:31, 23F

01/10 13:33, , 24F
大概是吧 我以前聽steve vai跟Halloween都在那兒
01/10 13:33, 24F

01/10 13:34, , 25F
Halloween主唱麥克風中間還曾沒聲音大約5~10秒
01/10 13:34, 25F

01/10 13:36, , 26F
3500剩位1 XD
01/10 13:36, 26F

01/10 13:42, , 27F
三千五還剩一位 剛剛去買的時候看的
01/10 13:42, 27F

01/10 13:43, , 28F
看起來縱深好像沒有 台北國際會議廳 那樣深....
01/10 13:43, 28F

01/10 13:44, , 29F
搶到第一排偏中間..想當初人生第一場DT演唱會也在這裡阿
01/10 13:44, 29F

01/10 13:46, , 30F
原來是被樓上搶走的~哭哭
01/10 13:46, 30F

01/10 13:51, , 31F
我也好想聽DT阿QQ
01/10 13:51, 31F

01/10 13:54, , 32F
第一次位子被搶走.沒想到點第二次還有剩一個.太好運了XD
01/10 13:54, 32F

01/10 13:55, , 33F
不到兩個小時票就賣超過一半了.到時候人一定很多很HIGH!
01/10 13:55, 33F

01/10 14:42, , 34F
我想應該會有人準備要開場越區往前衝吧(菸)
01/10 14:42, 34F

01/10 15:22, , 35F
往前衝?機率不大.去年EUROPE都沒發生了..
01/10 15:22, 35F

01/10 15:38, , 36F
但是DEEP PURPLE就...(茶)
01/10 15:38, 36F

01/10 15:45, , 37F
當年的DT下半場全部擠到前面....
01/10 15:45, 37F

01/10 15:50, , 38F
樓上..我印像中好像還是打手槍揮手叫大家到前面來的..囧
01/10 15:50, 38F

01/10 15:51, , 39F
當然後來主辦單位被罵翻..希望這次能管制好.買貴的免得冤了
01/10 15:51, 39F

01/10 16:48, , 40F
Europe去年第二場是最後幾首衝 第三場(台中)才第一首就衝了
01/10 16:48, 40F

01/10 16:49, , 41F
這次如果觀眾很團結主辦擋不住大概還是很多人照衝吧
01/10 16:49, 41F

01/10 17:01, , 42F
為什麼最前面都不隔個搖滾站票區啊...應該可以塞近百人吧
01/10 17:01, 42F

01/10 17:05, , 43F
第一排指的是兩邊的第1排偏中間還是第六排啊?
01/10 17:05, 43F

01/10 17:53, , 44F
Deep Purple主辦跟EUROPE主辦不一樣咩..我是說這個..
01/10 17:53, 44F

01/10 17:54, , 45F
場地不一樣咩..再者南港那個爛場地 -.-
01/10 17:54, 45F

01/10 20:27, , 46F
3500最後一張被搶了..3000也買光了..只好買2500..殘念>"<
01/10 20:27, 46F

01/10 21:01, , 47F
推cielu~rocker藝人比I love you笑死我了
01/10 21:01, 47F

01/10 21:49, , 48F
其實紀念館前面那邊塞不了一百多人吧
01/10 21:49, 48F

01/10 22:13, , 49F
3500我看還有一張耶?!
01/10 22:13, 49F

01/10 22:14, , 50F
5排41號 我問過年代客服 他說那張沒有
01/10 22:14, 50F

01/10 22:15, , 51F
因為系統尚未更新 我去端點 也是訂位失敗
01/10 22:15, 51F

01/10 22:27, , 52F
原來如此= =
01/10 22:27, 52F

01/10 23:18, , 53F
搶到五排靠右邊的,原本還看到第一排有位置,結果店員電腦
01/10 23:18, 53F

01/10 23:19, , 54F
沒弄好,又重開機...我超暈的啦= = 環我第一排ˊˋ
01/10 23:19, 54F

01/10 23:19, , 55F
下次還是要提前跟店員說才對!-0-
01/10 23:19, 55F

01/10 23:26, , 56F
話說買票時都看右邊的,因為我想近距離接觸機巴特XD
01/10 23:26, 56F

01/11 00:08, , 57F
我買左邊是因為我想接觸比利癡漢XD
01/11 00:08, 57F

01/11 00:30, , 58F
3500還有一張沒被買5排41號靠左邊跟左邊的2500只有一線之隔(啥
01/11 00:30, 58F

01/11 00:32, , 59F
2500(24)3500(1)2000(81)1600(129)合計還有235空位..
01/11 00:32, 59F

01/11 00:33, , 60F
MrBIG今年來台沒開兩場真是太可惜了=.= 不然就是場地太小(攤手
01/11 00:33, 60F

01/11 00:34, , 61F
況且這是星期二的演唱會!!票房居然爆衝成這樣..
01/11 00:34, 61F

01/11 05:00, , 62F
3+1+53+111=168 快賣光了 XD以這種速度如果是BonJovi大概一個
01/11 05:00, 62F

01/11 05:00, , 63F
下午就賣光了..
01/11 05:00, 63F

01/11 09:45, , 64F
我也很爽 搶到第六排中間的位子
01/11 09:45, 64F

01/11 10:45, , 65F
我也覺得棒球飛的票應該是秒殺,希望開賣的時候不要上班..
01/11 10:45, 65F

01/11 12:57, , 66F
Bon Jovi的場地最少會開到一萬八到兩萬以上的人數吧
01/11 12:57, 66F

01/11 14:30, , 67F
他在台灣有紅到可以破萬演唱會嗎?
01/11 14:30, 67F

01/11 19:03, , 68F
樓上是問Bon Jovi嗎?
01/11 19:03, 68F

01/12 10:20, , 69F
對啊
01/12 10:20, 69F

01/12 16:32, , 70F
票價對了時間對了(星期六or日)地點對了自然會破萬..
01/12 16:32, 70F

01/13 10:47, , 71F
哪次演唱會不是把最好的位置都給公關票?
01/13 10:47, 71F

01/14 02:34, , 72F
結果公關票座位上一堆白痴 =.=凸
01/14 02:34, 72F

08/15 09:40, , 73F
不到兩個小時票就賣超過 https://muxiv.com
08/15 09:40, 73F
文章代碼(AID): #1DAeQE7s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AeQE7s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