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Black Label Society~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勛)時間15年前 (2011/01/18 13:46),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售票資訊: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10102021286 超想看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1.143

01/18 21:28, , 1F
看來大家對ZAKK沒興趣 XD
01/18 21:28, 1F

01/18 22:06, , 2F
不要來跟我搶票就好 顆顆
01/18 22:06, 2F

01/18 22:09, , 3F
他唱歌超難聽的 還是乖乖彈吉他就好
01/18 22:09, 3F

01/18 22:44, , 4F
唱芭樂還不錯 其他就算了
01/18 22:44, 4F

01/19 09:43, , 5F
挺喜歡他不插電時那種狂放的吼叫就是!!挺愛機關槍男人(誤)
01/19 09:43, 5F

01/19 11:05, , 6F
他唱歌算好聽的了吧...他之前都做一些Southern Rock的東西
01/19 11:05, 6F

01/19 15:12, , 7F
我會去~!!
01/19 15:12, 7F

01/19 22:37, , 8F
zakk不算難聽吧,live版的in this river比CD好聽
01/19 22:37, 8F

01/20 17:26, , 9F
哪裡難聽了硬漢唱歌就是要這樣,我買票了!
01/20 17:26, 9F

01/21 13:32, , 10F
P&G最棒
01/21 13:32, 10F

01/22 11:16, , 11F
Pride&Glory那張真的很棒..常常都會找出來聽XD
01/22 11:16, 11F

01/26 11:51, , 12F
他聲音唱抒情歌滿有感覺的啊
01/26 11:51, 12F

08/15 09:41, , 13F
他唱歌超難聽的 還是乖 https://muxiv.com
08/15 09:41, 13F
文章代碼(AID): #1DDIbB1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DIbB1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