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感慨 昨天的Royal Hunt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JUPBT)時間12年前 (2014/03/31 10:46),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19)
留言3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十七年前全盛時期(paradox) 日本有六七場 每場都最少三千人 多還近萬 現在日本只有千餘人(東京) 大阪演出 那場地相比下,只比the wall大點 塞暴最多4XX 台北就不要講了 化外之地不討論 和搖帝人員聊聊 似乎這樣是常態 就算是世界級,也不能只靠出片維生 大多數世界級樂團團員 主業另有工作 速金 旋律金 是個快被市場淘汰的曲風 真可感受到時代巨輪不斷的在向前 人事物 都有衰敗沒落的一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30.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396233964.A.86C.html

03/31 11:00, , 1F
有些東西還是老的好...唉
03/31 11:00, 1F

03/31 11:01, , 2F
跪求昨晚歌單啊~~ Orz
03/31 11:01, 2F
※ 編輯: JUPBT (42.70.130.32), 03/31/2014 11:14:07

03/31 12:24, , 3F
Royal Hunt最近兩張專輯的水平完全不遜於全盛期
03/31 12:24, 3F

03/31 12:25, , 4F
Royal Hunt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前十大樂團了
03/31 12:25, 4F

03/31 12:25, , 5F
昨天真的是一圓夢想啊QAQ
03/31 12:25, 5F

03/31 12:26, , 6F
我相信速金旋律金在歐洲日本還是有一定的市場
03/31 12:26, 6F

03/31 12:28, , 7F
只可惜並非生不逢時,而是他們錯失來台灣的黃金時光....
03/31 12:28, 7F

03/31 12:28, , 8F
今天如果換成是萬聖節或是騰雲來大概都還會有固定的人數...
03/31 12:28, 8F

03/31 12:51, , 9F
歌單和之前完全一樣喔,有點混,全巡演好像都沒換XD
03/31 12:51, 9F

03/31 12:52, , 10F
如果想看歌單我晚上可以拍,因為我幹到一張了(都還護貝耶)
03/31 12:52, 10F

03/31 13:21, , 11F
http://ppt.cc/aSjX Time有唱到嗎? Inst. Mix也沒有
03/31 13:21, 11F

03/31 16:15, , 12F
好奇他們主業XD
03/31 16:15, 12F

03/31 17:16, , 13F
CD沒有穩定代理也是人少的原因吧,新專輯直到那天才買到...
03/31 17:16, 13F

03/31 17:19, , 14F
之前專輯也是有一張沒一張發,都要靠歌迷自己想辦法找
03/31 17:19, 14F

03/31 17:20, , 15F
那即使排到台灣來也很難聚集多少人氣,基礎歌迷量就太少
03/31 17:20, 15F

03/31 17:21, , 16F
不過台灣這幾年倒是有不少CD沒代理就直街來的團XD
03/31 17:21, 16F

03/31 18:20, , 17F
不過樓上說的那些團在網路上大部分人氣都已經很高了
03/31 18:20, 17F

03/31 18:21, , 18F
在現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有沒有代裡似乎不是重點....
03/31 18:21, 18F

03/31 18:21, , 19F
真的有代理唱片公司也不見得會去宣傳
03/31 18:21, 19F

03/31 18:21, , 20F
那這樣其實跟沒代理差不多,畢竟現在買CD的人口已經是少數了
03/31 18:21, 20F

03/31 19:03, , 21F
這也是兩難的狀況,不發CD只靠樂團本身名氣來賺演唱會
03/31 19:03, 21F

03/31 19:05, , 22F
還是每張都發慢慢培養歌迷,演唱會再來招這些歌迷捧場
03/31 19:05, 22F

03/31 19:06, , 23F
我覺得CD還是得發,畢竟金屬樂迷已經算是肯買CD的族群了
03/31 19:06, 23F

03/31 19:09, , 24F
不然只能賭主動下載聽歌的樂迷有多少,賭輸就像這場40人...
03/31 19:09, 24F

03/31 20:15, , 25F
昨晚40人?
03/31 20:15, 25F

03/31 20:28, , 26F
是阿...原以為這團很有名應該很多人來的...
03/31 20:28, 26F

03/31 20:29, , 27F
來台灣的有任何一團比昨天少的嗎?
03/31 20:29, 27F

03/31 20:42, , 28F
一直以為這團人數能跟Rhapsody of Fire這等級的比
03/31 20:42, 28F

03/31 21:02, , 29F
現在已經有不少專職賣金屬類CD的高手了 有沒有代理
03/31 21:02, 29F

03/31 21:03, , 30F
我覺得主要還是普及度問題~
03/31 21:03, 30F

03/31 21:03, , 31F
厄...應該是說專賣或是團購
03/31 21:03, 31F

03/31 21:04, , 32F
聽說阿毛阿猛那年好像七十來個吧?
03/31 21:04, 32F

03/31 22:53, , 33F
我以為只有39人XD
03/31 22:53, 33F

03/31 22:56, , 34F
能跟DC Cooper擊掌已經圓了我從高中以來10年的夢想了
03/31 22:56, 34F

04/01 18:02, , 35F
推推 感謝 DC Cooper現場真棒!
04/01 18:02, 35F
文章代碼(AID): #1JEDRiXi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JEDRiXi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