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唱腔growl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宅爵)時間12年前 (2014/06/04 09:5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朋友沒帳號,由小弟我代問 我跟我朋友目前都還是學生,最近想嘗試不同的風格,為一年後的成果展準備 我是樂手,朋友是主唱,他想挑戰growl(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後來決定Asking alexandria的a prophecy 想請問這首主歌部分主唱唱腔就是所謂的growl嗎? growl跟screamo的差別是什麼? 如果是growl的話要怎麼練習比較好呢? 朋友說他有找到youtube上Amon Amarth主唱拍的grunting教學影片,可是grunting跟growl又有什麼關係呢? 以上幾個問想請教前輩們, 小弟我代我朋友向版上大大們致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0.137.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1847130.A.FC9.html

06/04 19:54, , 1F
呼叫小Kin老師~~~
06/04 19:54, 1F


06/04 19:59, , 3F
看起來Growl發聲部位比較深 比較低沉
06/04 19:59, 3F

06/04 19:59, , 4F
Grunt的話比較前面一些 還用到一些頭腔共鳴
06/04 19:59, 4F
文章代碼(AID): #1JZdrQ_9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JZdrQ_9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