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唱腔growl
朋友沒帳號,由小弟我代問
我跟我朋友目前都還是學生,最近想嘗試不同的風格,為一年後的成果展準備
我是樂手,朋友是主唱,他想挑戰growl(我不知道中文怎麼翻),後來決定Asking alexandria的a prophecy
想請問這首主歌部分主唱唱腔就是所謂的growl嗎?
growl跟screamo的差別是什麼?
如果是growl的話要怎麼練習比較好呢?
朋友說他有找到youtube上Amon Amarth主唱拍的grunting教學影片,可是grunting跟growl又有什麼關係呢?
以上幾個問想請教前輩們,
小弟我代我朋友向版上大大們致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70.137.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1847130.A.FC9.html
推
06/04 19:54, , 1F
06/04 19:54, 1F
推
06/04 19:57, , 2F
06/04 19:57, 2F
→
06/04 19:59, , 3F
06/04 19:59, 3F
→
06/04 19:59, , 4F
06/04 19:5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