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團名!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沉醉再吉他與音樂的世界!)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6:38),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依稀在幾年前,有在板上不小心點到的一個團但是名稱和歌名全都沒印象了 只有些微的記憶就是mv剛開始,有很多的人偶,從天花板的洞裡降下一條線 好像在釣魚這樣....曲風偏向迷幻嗎??我也沒印象了= = 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浮現這個畫面.... google好久也沒東西(xxx大屠殺?樂團) 今天趁著放假上來問,還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87.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0424729.A.69E.html

09/11 17:20, , 1F
臭馬子的死亡記程車?
09/11 17:20, 1F

09/11 20:05, , 2F
yoshiki是你
09/11 20:05, 2F

09/11 20:24, , 3F
是不是Blue 這首ㄍㄜ
09/11 20:24, 3F

09/11 20:48, , 4F
女主唱嗎
09/11 20:48, 4F

09/11 22:28, , 5F
Dilinger Escape Plan: One of Us is Killer?
09/11 22:28, 5F

09/11 23:31, , 6F
都不是內QQ 裡面印象中沒有出現過真人,全都是很怪的
09/11 23:31, 6F

09/11 23:32, , 7F
布偶~~裡面的布偶還被黑墨水染黑...迷幻的曲風這樣
09/11 23:32, 7F

09/11 23:35, , 8F
女主唱嗎?我也快沒印象了.還是謝謝各位的幫忙^^
09/11 23:35, 8F

09/11 23:35, , 9F
也許哪天就會自己想起來了吧!!!哈哈!!再次感謝
09/11 23:35, 9F

09/12 09:59, , 10F
如果mv都是假人的話會不會是tool 不過我是沒印象有你說
09/12 09:59, 10F

09/12 09:59, , 11F
的那些畫面啦 如果不是就當我推給你個好團吧XD
09/12 09:59, 11F

09/12 20:04, , 12F
謝謝C332008,晚點我上YOUTUBE看看!!!
09/12 20:04, 12F
文章代碼(AID): #1K4L-PQU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4L-PQ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