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團名!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深夜碗粿王)時間11年前 (2014/09/12 00:2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yoshikifish (沉醉再吉他與音樂的世界!)》之銘言: : 依稀在幾年前,有在板上不小心點到的一個團但是名稱和歌名全都沒印象了 : 只有些微的記憶就是mv剛開始,有很多的人偶,從天花板的洞裡降下一條線 : 好像在釣魚這樣....曲風偏向迷幻嗎??我也沒印象了= = : 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浮現這個畫面.... : google好久也沒東西(xxx大屠殺?樂團) : 今天趁著放假上來問,還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The Birthday Massacre 生日屠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p1FRKc24Zk
你說的mv 一點哥德 一點工業 以前myspace還沒死的時候 很愛在上面亂爬亂連 有連過這團 那時還蠻愛的 印象中馬雅有代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75.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0452701.A.9D7.html

09/12 01:03, , 1F
我推文有問是不是blue 他說不是QQ
09/12 01:03, 1F

09/12 01:06, , 2F
我覺得是他忘記歌名了...MV描述跟XXX大屠殺 100%是這團...
09/12 01:06, 2F

09/12 01:08, , 3F
我也這樣覺得 可是他又說完全沒有人出現 我以為不是
09/12 01:08, 3F

09/12 01:08, , 4F
btw這首我也超喜歡
09/12 01:08, 4F

09/12 18:44, , 5F
bless真的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搜尋了blue..沒看到就以
09/12 18:44, 5F

09/12 18:45, , 6F
為你說的blue是團名還是歌名也搞不清楚,真的很抱歉
09/12 18:45, 6F

09/12 18:47, , 7F
的確是這團.真的有真人在演唱xd我印象真的很混亂了..
09/12 18:47, 7F

09/12 18:50, , 8F
點開網址真的很感動..謝謝阿!!這兩個月的謎解開了!^^
09/12 18:50, 8F

09/12 18:51, , 9F
謝謝ddtmc!!!!再次感謝~~~頓時間舒爽阿!!!
09/12 18:51, 9F
文章代碼(AID): #1K4SpTdN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4SpTd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