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lack veil brides 新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阿狗)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2:39), 編輯推噓-2(10128)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xhWqxwsBQ
其實在他們第一首Knives and pens之後我個人覺得鳥到暴 但是還是會在youtube上點來聽聽 昨天看到朋友分享他們新歌 聽一聽覺得這算是他們最近這幾張最有突破的一張 至少要用這首跟我說他們是搖滾樂團我還比較相信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9.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13002340.A.4C4.html

10/11 12:41, , 1F
我覺得從Set the World on Fire這張起就搖滾了阿
10/11 12:41, 1F

10/11 12:42, , 2F
別說我娘砲
10/11 12:42, 2F

10/11 12:48, , 3F
fallen angles那種我真的聽無懂阿.....
10/11 12:48, 3F

10/11 13:25, , 4F
沒意外的話這團在本版會....
10/11 13:25, 4F

10/11 13:51, , 5F
10/11 13:51, 5F

10/11 13:55, , 6F
始終覺得這團不能接受啊...
10/11 13:55, 6F

10/11 15:27, , 7F
新專輯讚!!!
10/11 15:27, 7F

10/11 16:20, , 8F
還蠻不錯的啊
10/11 16:20, 8F

10/11 18:27, , 9F
逼哩巴啦逼哩巴啦
10/11 18:27, 9F

10/11 19:07, , 10F
我還蠻喜歡Set The World On Fire跟In The End的
10/11 19:07, 10F

10/11 19:25, , 11F
還不錯啊 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不喜歡
10/11 19:25, 11F

10/11 20:37, , 12F
我的入門團XD~~
10/11 20:37, 12F

10/11 20:37, , 13F
真的不錯啊
10/11 20:37, 13F

10/11 21:34, , 14F
補血 他們有些真的還不錯啦
10/11 21:34, 14F

10/11 22:02, , 15F
聽過幾首覺得他們從emo轉型成硬搖很高不成低不就
10/11 22:02, 15F

10/11 22:07, , 16F
普普,早期反而比較好
10/11 22:07, 16F

10/12 00:31, , 17F
真的轉型失敗
10/12 00:31, 17F

10/12 00:49, , 18F
蠻成功的吧
10/12 00:49, 18F

10/12 01:15, , 19F
BVB超棒超好聽的 小妹每次聽都一下就濕了
10/12 01:15, 19F

10/12 01:39, , 20F
真的超愛
10/12 01:39, 20F

10/12 12:40, , 21F
Gay碾真棒
10/12 12:40, 21F

10/12 14:43, , 22F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來推一下
10/12 14:43, 22F

10/12 15:05, , 23F
看的出Or大對他們很有愛!讚
10/12 15:05, 23F

10/12 16:47, , 24F
好像有進步一些了啦......
10/12 16:47, 24F

10/12 18:28, , 25F
想當初刀與筆是天天必聽...
10/12 18:28, 25F

10/12 21:38, , 26F
現在這樣也很棒啊
10/12 21:38, 26F

10/13 05:10, , 27F
就是有些人ㄏㄏㄏ
10/13 05:10, 27F

10/13 10:19, , 28F
turn off the light
10/13 10:19, 28F

10/13 18:00, , 29F
你家的厚德路
10/13 18:00, 29F

10/14 10:52, , 30F
幫敢勇敢說自己討厭團的人一個推
10/14 10:52, 30F
文章代碼(AID): #1KEBHaJ4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KEBHaJ4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