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The Iron Maidens 要來居然沒人發文!?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金斯魂)時間11年前 (2015/03/31 02:56), 11年前編輯推噓41(45429)
留言78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 噓 dreaminc: 對阿 不然咧 你不存錢不會去賺?學生算什麼屁理由 03/26 23: 44 : 推 saigxx: 出國一次吃到飽才爽阿, 酸人出國看是怎樣 03/27 00: 23 幹你媽的吃大便啦,搖帝之前的問題大家都知道 要是能有錢有閒出國看表演誰不要, 激掰你以為想看的團都會剛好的在你有空的那年那月你又剛好有錢可以出國去看膩 不存錢不會去賺這種屁話三歲小孩都知道還需要你講唷, 你以為每個人家境都不壞,打工是打身體健康出國看團的唷 當初在那邊靠背搖帝超賣場地濫也就算了,這些都事實誰也不會幫護航 搞抵制大家也會幫忙出張嘴嚇嚇搖帝, 實際上勒? 開口閉口這種團出國看就有了捏,出國就有得看了唷,只要你出國看不怕沒團看唷揪咪 想要炫耀我有出國看團我超METAL就說阿,一直提是怕別人不知道你沒出過國膩 老子就他媽不爽你們假抵制真炫耀啦 想要靠背搖帝爛好好靠背沒人會講話,就非得幹你娘的出郭國果過的掛在嘴巴上 阿現在酸你們幾句,唉呦幹現在變我是壞人了? 幹你娘激掰腦子有洞是不是,欠戰。 --------新增------------- 來,老子真的普渡眾生大發慈悲來著 超渡一些腦殘六八九,看看他們是不是還有救 有些智障就喜歡講殺小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那套 一個月扣房租阿、扣孝親費阿、扣八扣扣扣九二扣扣扣的剩一咪咪錢 我還不是照衝,我家境很好嗎? 你們這群廢物不要在那邊找藉口啦 有沒有?有沒有很耳熟? 好像一些慣老闆都喜歡講這種屁話,幹你娘所以勒? 有人要照顧家庭(父母),有人公司激掰不給請假,有人爆肝工程師休假都得ON CALL 等等之類的太多太多你我可能想不到的原因,這些人沒辦法真的放下自己所扛的責任 出國衝一發 這概念很難懂? 這群北七總是喜歡把自己套用在別人身上,在指著別人罵說我都可以為什麼你不行 為什麼?阿就不懂得每個人之間都是有差異的個體阿 最後在扣你一頂凡事找藉口之魯蛇帽 你們來評評理到底誰壞人到底誰激掰? 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對那些可以出國衝團的人忌妒,可能會很羨慕希望自己可以也衝一發 阿這些人勒?得便宜賣乖也就算了,在那邊用那些這種團出國隨便看都馬有的觀念 帶壞小朋友 你們這群智障有沒有想過,那些出不了國的人想看場表演卻還要被酸 蛤~~~~這搖帝辦的捏,你還去看挺這些爛主辦,難怪台灣金屬圈好不起來 對這些人有多麼大的諷刺,你以為他們想唷? 上面就說了,搖帝不夠好大家心知肚明,你搞抵制就乖乖搞抵制 不要在那邊殺小出國在那邊假抵制真炫耀 大家肯定嘴巴上身體上幫忙嚇嚇搖帝 搖帝要不要臉,會不會改我不知道,但肯定沒人覺得你們激掰 現在巴你臉還不乖乖反省自己,在那邊裝中立說我屁孩, 連這麼多沒穿褲子這種話也敢拿出來講,現在是誰沒穿褲子阿? 幹你娘還真的以為過了2014年奴隸就真的變覺醒公民唷 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27741760.A.CB8.html

03/31 03:47, , 1F
RockMetal board ist Krieg~~~!!!!!!!!!!!
03/31 03:47, 1F

03/31 08:47, , 2F
rockmetal ist krieg >口<
03/31 08:47, 2F

03/31 09:44, , 3F
哎呀~窮酸學生/奴隸勞工崩潰了
03/31 09:44, 3F
哎呦,當然崩潰啦,高級metal咖有錢有閒看高級外國場表演 身邊不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亞洲狗 是金髮碧眼yoyoyo what's,up的歪果人,回來還可說人家外國的等級臺灣就是不能比,該 死的窮酸廢物一輩子也不會懂得,真metal咖如我超屌的啦,想到就讓窮酸奴隸學生崩潰 囉

03/31 09:55, , 4F
原PO說的也沒錯 音樂畢竟只是愛好 基本生活顧好才有的額外
03/31 09:55, 4F

03/31 09:55, , 5F
娛樂
03/31 09:55, 5F

03/31 09:56, , 6F
每個人能夠負擔的也不一樣 有的人只能下載來聽
03/31 09:56, 6F

03/31 09:56, , 7F
好一點的買個CD支持一下 看表演也是 不是大家都可以出國
03/31 09:56, 7F

03/31 10:10, , 8F
讚讚讚
03/31 10:10, 8F

03/31 10:54, , 9F
好久沒戰文了\m/
03/31 10:54, 9F

03/31 10:59, , 10F
妹頭版回來惹!
03/31 10:59, 10F

03/31 11:03, , 11F
雞排珍奶~
03/31 11:03, 11F

03/31 11:06, , 12F
戰 戰 戰 雞排買好囉
03/31 11:06, 12F

03/31 11:11, , 13F
鞭扣之戰後終於有新戰場了 先卡
03/31 11:11, 13F

03/31 11:34, , 14F
那個ID也只會酸,習慣就好
03/31 11:34, 14F

03/31 11:36, , 15F
酸人不遺餘力還自以為戰神,根本中二病
03/31 11:36, 15F

03/31 11:48, , 16F
阿你不就好棒棒
03/31 11:48, 16F
被酸被嗆可以推回文巴我啊,小弱弱

03/31 11:55, , 17F
不過原po這id我看上篇沒po文阿, 是怎樣 回文還要開分身嗆
03/31 11:55, 17F

03/31 11:55, , 18F
03/31 11:55, 18F

03/31 11:56, , 19F
講錯, 推文
03/31 11:56, 19F
老子就覺得這群賤機吧欠人幹啊 不爽一推一推慢慢回不行嗎? 覺得老子太邱,你可以巴回來啊 ※ 編輯: game06449 (39.12.46.120), 03/31/2015 13:48:42

03/31 13:49, , 20F
老闆機排不要切不要辣
03/31 13:49, 20F

03/31 13:56, , 21F
真的是好久沒有戰文了,這才是熟悉的尐屬版RRRRRR
03/31 13:56, 21F

03/31 14:00, , 22F
\m/
03/31 14:00, 22F

03/31 14:07, , 23F
只覺得你也蠻中二的拉 (我這種反應會戰不起來ㄇ?
03/31 14:07, 23F

03/31 14:08, , 24F
讓你發發廢文當尻槍洩恨讓你心情好點去看搖搖再戰臺灣金
03/31 14:08, 24F

03/31 14:08, , 25F
屬十年
03/31 14:08, 25F

03/31 14:10, , 26F
亞州狗加油^^
03/31 14:10, 26F
不想戰很正常啊,高級貨怎麼會跟低級品一般見識呢? 大家都希望可以出國衝表演,只是礙於總總因素暫時臺灣的先將就看,高級貨沒這煩惱也 是情有可原,喜歡講的看搖帝的人全是智障白癡顯得自己尊爵不凡,我們這種廢物嗆一下 就在那邊哎呦你們好中二唷,還是外國金屬咖有sense 這年頭含外國懶總是比較潮嘛,對吧ㄈㄈ尺 ※ 編輯: game06449 (39.12.46.120), 03/31/2015 14:27:09

03/31 14:29, , 27F
哈哈不爽出國就跟22k沒能力一樣低能愚蠢的言論笑死
03/31 14:29, 27F

03/31 14:38, , 28F
中肯推
03/31 14:38, 28F

03/31 15:03, , 29F
難道你是搖帝派來的? 我開玩笑,你別戰我啊,怕怕
03/31 15:03, 29F

03/31 15:30, , 30F
AE那場我去到現場排隊一整個度濫 從十樓走到一樓
03/31 15:30, 30F

03/31 15:30, , 31F
最後我直接回家 幹
03/31 15:30, 31F

03/31 15:46, , 32F
你才是高級種中二吧, 我頂多奇形種最遠才去過馬祖, 不要
03/31 15:46, 32F

03/31 15:46, , 33F
戰我這可憐亞州狗
03/31 15:46, 33F

03/31 15:47, , 34F
ㄎㄎㄎㄎㄎㄎㄎ
03/31 15:47, 34F

03/31 15:49, , 35F
至於看搖搖的是不是智障我不知道辣! 不要起爭議!
03/31 15:49, 35F

03/31 18:08, , 36F
中肯推
03/31 18:08, 36F

03/31 18:57, , 37F
03/31 18:57, 37F

03/31 19:08, , 38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1 19:08, 38F

03/31 19:10, , 39F
好看推
03/31 19:10, 39F

03/31 19:24, , 40F
怒推啦! \m/
03/31 19:24, 40F

03/31 19:37, , 41F
戰啦
03/31 19:37, 41F

03/31 19:50, , 42F
能戰就戰阿 這才是金屬人該有的態度
03/31 19:50, 42F

03/31 20:00, , 43F
喔夜~
03/31 20:00, 43F

03/31 20:10, , 44F
迷妹WA+衝外國團CK+ㄈㄈ尺EN 這組合超讚
03/31 20:10, 44F

03/31 20:20, , 45F
幹 出國還可以跟大奶洋妞玩衝撞和樂而不為? 不過小心重量級
03/31 20:20, 45F

03/31 21:49, , 46F
看演唱會本來就要依序排隊入場何需靠北靠木,除非想耍特權
03/31 21:49, 46F

03/31 23:09, , 47F
不爽排隊直接回家其實也很hardcore 我挺你!
03/31 23:09, 47F
※ 編輯: game06449 (39.9.0.238), 04/01/2015 00:04:11

03/31 23:55, , 48F
agree
03/31 23:55, 48F
※ 編輯: game06449 (39.9.0.238), 04/01/2015 00:04:54

04/01 00:41, , 49F
搖帝劣幣驅逐良幣是事實 願意選擇劣幣不就是接受事實?
04/01 00:41, 49F
幹你媽的別讓我笑好不好,講得好像全台灣只剩搖帝一家在辦金屬場一樣 其他主辦都死光光了唷,只要抗議搖帝的人一多,其他家就會為了把不滿的人吸過來 去搶搖帝的團來辦,全台灣聽金屬的就這麼一搓毛,我們才是主體好嘛搞不清楚狀況 你應該感謝我在你離題之後還願意回覆你 我從來沒說不要抗議搖帝抵制搖帝,而是要那些弱智不要成天假抵制真炫耀 還是我資質矛盾 不懂抗議抵制搖帝跟一直把出國看表演掛嘴上有啥關係?

04/01 00:43, , 50F
中肯 有邏輯 甲上
04/01 00:43, 50F
※ 編輯: game06449 (39.9.0.238), 04/01/2015 01:03:27

04/01 02:21, , 51F
04/01 02:21, 51F

04/01 03:15, , 52F
同意推。雞排跟上!!久違的戰文!
04/01 03:15, 52F

04/01 03:39, , 53F
不退票落跑的 票房不好就取消的 欠錢不還被公開的才是劣幣
04/01 03:39, 53F

04/01 03:42, , 54F
那天AE現場看來有四五百人 ㄚ當這幾百個樂迷都是盲目腦殘?
04/01 03:42, 54F

04/01 03:48, , 55F
真有這麼多人抵制搖帝他們還能一辦再辦又辦還能包辦好幾國
04/01 03:48, 55F

04/01 03:58, , 56F
觀眾不是攀仔 藝人不是燕桃 經紀公司無可能好壞不分布弄共
04/01 03:58, 56F

04/01 04:25, , 57F
可是有些人是真抵制真炫耀耶,也有些是真抵制假炫耀啊
04/01 04:25, 57F

04/01 04:26, , 58F
所以我覺得原po的論點,單就假抵制真炫耀,尚算合理
04/01 04:26, 58F

04/01 04:27, , 59F
可是如果把“真心抵制”或者“單純分享國外經驗”拉進
04/01 04:27, 59F

04/01 04:27, , 60F
戰場,那就有點無限上綱的感覺了。。。 :(
04/01 04:27, 60F

04/01 08:14, , 61F
一起出國看foo fighter辣
04/01 08:14, 61F
終於有個勉強值得回的問題了,不枉費再關注馬英九賣台之外還得分心這戰場。 幹搖帝超爛,出國看什麼團隨便我挑何況這種團,臺灣主辦就是爛,抵制啦!外國看團就 是爽。 跟 幹搖帝爛,外國主辦規劃場地路線怎樣吧啦吧啦吧啦,抵制到他改為止。 我相信你只要能把1數到10,兩者之間的差別你絕對懂 ※ 編輯: game06449 (39.9.0.238), 04/01/2015 09:25:24

04/01 11:46, , 62F
04/01 11:46, 62F

04/01 11:57, , 63F
04/01 11:57, 63F

04/01 12:01, , 64F
回文越來越正常看來戰不起來了xD
04/01 12:01, 64F
我是不太懂一開始噓人又幫人家貼屁孩標籤後,現在又要嫌太正常戰不起來 然後自己從頭到尾就龜在旁邊測風向自以為中立的人怎麼有臉繼續推文? 是我早就乖乖潛水等風頭過,哪敢繼續冒出來讓人打

04/01 12:32, , 65F
@saig: 抱歉- -""" 你們繼續接力。。。
04/01 12:32, 65F

04/01 12:33, , 66F
不爽不要看 去看youtube就好啦(真的戰不起來
04/01 12:33, 66F
※ 編輯: game06449 (39.9.150.204), 04/01/2015 15:58:12

04/01 18:51, , 67F
偏偏風頭正夯的時候 大家都想抵制某家的時候
04/01 18:51, 67F

04/01 18:52, , 68F
某家還是有管道跟其他人和辦 夾縫中求生存
04/01 18:52, 68F

04/01 18:52, , 69F
然後有大團巡迴時 他們又有錢跳出來接惹 顆顆
04/01 18:52, 69F

04/01 20:24, , 70F
打不死的蟑螂
04/01 20:24, 70F

04/03 00:36, , 71F
\m/ 日m日 \m/
04/03 00:36, 71F

04/03 01:24, , 72F
搖帝躺著也中槍 辦的再好也中槍 怎麼辦都是會中槍
04/03 01:24, 72F

04/03 03:28, , 73F
阿我就打不死阿, 你不是很會打 ㄎㄎㄎㄎ
04/03 03:28, 73F

04/03 03:30, , 74F
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在這討論說誰是屁孩阿, 只是頂多自詡
04/03 03:30, 74F

04/03 03:30, , 75F
亞州狗
04/03 03:30, 75F

04/03 03:46, , 76F
阿, 如果你說得屁孩是指中二的話我有講過拉! 就醬
04/03 03:46, 76F

04/06 10:03, , 77F
我只看到明明一身窮酸臭還要裝的很有風骨和原則的一群小
04/06 10:03, 77F

04/06 10:03, , 78F
白癡
04/06 10:03, 78F
文章代碼(AID): #1L6Pn0ou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6Pn0o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