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有死腔飆高音的團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vampeer)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9:4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滿好奇有沒有這種團 死亡旋律金屬最佳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5.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37478968.A.949.html

07/21 20:15, , 1F
Into Eternity
07/21 20:15, 1F

07/21 23:42, , 2F
PERIPHERY
07/21 23:42, 2F

07/22 01:50, , 3F
COB
07/22 01:50, 3F

07/22 14:53, , 4F
你要聽吼腔高音(幾乎是黑腔?)還是真聲高音...?
07/22 14:53, 4F

07/22 15:19, , 5F
DEATH SADUS
07/22 15:19, 5F

07/22 16:19, , 6F
像C.O.B那種的吧
07/22 16:19, 6F

07/26 01:16, , 7F
BEHEMOTH咧
07/26 01:16, 7F

07/26 17:08, , 8F
COBㄅ
07/26 17:08, 8F

09/21 19:23, , 9F
anterior 很棒的旋死團
09/21 19:23, 9F
文章代碼(AID): #1LhZ0ub9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LhZ0ub9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