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Yama B的英文發音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終於畢業了)時間10年前 (2016/01/19 23:32), 編輯推噓5(5027)
留言3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呃 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當年在葛魯內這麼堅持用英文唱 因為實在聽不懂他唱啥… 以Kelly Simonz作對照組的話 差異就超明顯 (以前只聽葛魯內還沒發現) 例如同一張blind faith專輯 標題曲我幾乎只聽懂the new world order is rising這句 但是Kelly唱的下一首歌 我至少聽懂一半 一樣都是唱英文 山B就不知道在唱什麼 含含糊糊的 一整個怪… 他要是發音像Kelly一樣好 就太屌了 現在只是普通屌(唱英文的話) 不過要是他願意教我唱歌 我倒是會非常樂意學的 (然後我教他英文發音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2.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3217579.A.2B1.html

01/20 00:12, , 1F
聽日本歌手唱英文一部分真的都蠻…聽
01/20 00:12, 1F

01/20 00:12, , 2F
不懂的啊…
01/20 00:12, 2F

01/20 01:32, , 3F
他要來台開課阿 原PO沒報名?
01/20 01:32, 3F

01/20 13:30, , 4F
我都念yama b
01/20 13:30, 4F

01/20 17:05, , 5F
比起小野正利,山B英文發音好多了
01/20 17:05, 5F

01/20 17:06, , 6F
還有山B二月在台灣有歌唱班,不過已額滿
01/20 17:06, 6F

01/20 17:11, , 7F
話說原po英文老師?感覺以前幾篇也有在講發音
01/20 17:11, 7F

01/20 18:30, , 8F
壓馬逼的英文發音在日本算不錯的吧
01/20 18:30, 8F

01/20 19:00, , 9F
Galneryus現在貝斯手好像是海外回來的,都會教小野發音就
01/20 19:00, 9F

01/20 19:00, , 10F
是了,所以live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01/20 19:00, 10F

01/20 19:20, , 11F
我的確是教英文的,碩士論文題目跟發音教學有關,對這個領
01/20 19:20, 11F

01/20 19:21, , 12F
域蠻有經驗和心得的。他歌唱班我本來想報名的,但是考慮實
01/20 19:21, 12F

01/20 19:21, , 13F
際問題,就沒去了。(手頭緊,而且又沒玩團了)山B說英文
01/20 19:21, 13F

01/20 19:21, , 14F
還不錯,還蠻可以懂的(咬字問題不贅述,但是他思想和用字
01/20 19:21, 14F

01/20 19:21, , 15F
明確,補足了這缺點),但是一唱,就不行了。小野的日式英
01/20 19:21, 15F

01/20 19:21, , 16F
文反而還比較容易懂。
01/20 19:21, 16F

01/20 19:22, , 17F
下一篇我要寫“Joey Tempest大舌頭考”,挖我們歐洲的牆腳
01/20 19:22, 17F

01/20 19:22, , 18F
(認真無誤)
01/20 19:22, 18F

01/22 00:03, , 19F
Kelly桑畢竟在美國很多年,當然發音會比較優。
01/22 00:03, 19F

01/22 00:04, , 20F
Yama B桑的英文發音在日本人裡真的很好了!!
01/22 00:04, 20F

01/22 11:29, , 21F
我是說唱歌的時候,應該和他發聲方式有關,之前板上也有人
01/22 11:29, 21F

01/22 11:29, , 22F
提過那種像聲樂又不是正統聲樂家的方式,真的咬字整個怪。
01/22 11:29, 22F

01/22 11:29, , 23F
類似的唱法,過世的Dio大神,則是咬字清楚的不得了。對照
01/22 11:29, 23F

01/22 11:29, , 24F
組還有Toshi。多喜在X時期的英文發音災難到一個極致,但是
01/22 11:29, 24F

01/22 11:29, , 25F
在Dahlia專輯前後,進步神速,甚至不用看歌詞都能聽懂很多
01/22 11:29, 25F

01/22 11:29, , 26F
。聽不懂的部份,大多是因為用字或句法很怪,這要怪作詞的
01/22 11:29, 26F

01/22 11:29, , 27F
那位了(笑)
01/22 11:29, 27F

01/24 12:41, , 28F
因為當時X要國際化 YOSHIKI找了發音老師來操他
01/24 12:41, 28F

01/24 12:41, , 29F
他在最近那本自傳有講 他的發音根本悲劇
01/24 12:41, 29F

01/25 12:02, , 30F
說到英文發音還是要推自家的山田雅樹
01/25 12:02, 30F

01/25 15:44, , 31F
山田雅樹和二井原都是非常清楚好懂的日式英文發音,超屌!
01/25 15:44, 31F

01/25 15:48, , 32F
多喜自傳我有看喔,邊看邊哭…
01/25 15:48, 32F
文章代碼(AID): #1MdbShAn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dbShAn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