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ightwish吉他手一直在喝啥啊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imimi)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0:3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叔年紀有了 龜縮在看台後側 音場很不錯啊 聽到都起雞母皮 是說Emppu一直在喝的是啥啊?? 遠遠只看到他左手邊有個小桌 桌上有擺個一兩瓶 有次他喝完直接像打保齡球似的把空瓶甩到後台去 有條大漢就像靈貓似的撲出來把瓶子撿走 然後拿一瓶新的出來放桌上 Emppu還跟他比讚XD 到底有沒有在認真彈琴啊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8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824234.A.6D0.html

04/17 00:32, , 1F
Troy吹笛子時 Emppu還拿瓶子擺出跟著吹的樣子 真愛玩
04/17 00:32, 1F

04/17 00:51, , 2F
corona beer 我在右排看到
04/17 00:51, 2F

04/17 01:10, , 3F
Emppu超有趣,Troy在彈琴時,Emppu還從後面拍他左肩再
04/17 01:10, 3F

04/17 01:14, , 4F
繞到右邊,Troy看沒人又回頭時,Emppu再跟他作鬼臉XD
04/17 01:14, 4F

04/17 13:20, , 5F
可樂娜阿
04/17 13:20, 5F

04/17 15:07, , 6F
他的可羅那還噴泡出來 我比給他看…他露出oops的表情…蠻好
04/17 15:07, 6F

04/17 15:07, , 7F
笑的
04/17 15:07, 7F
文章代碼(AID): #1N4cYgRG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4cYgRG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