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到底哪裡比較適合辦演唱會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drmaticking)時間10年前 (2016/04/17 00:33), 編輯推噓13(13012)
留言2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Nightwish真是淚牛滿面 各種經典 但北科大真的XXX 相信不少人被炸的耳朵痛痛 (我附近的還以為我鄙視第一團...殊不知是我的耳朵不行了...) 先不論PA的水準 大團不常來 難得久久來一次卻遇到這種ㄏㄏ的場地 搞的像是高中成發 (有些還比這個高級...) 所以到底哪裡適合辦這種大團的演唱會 不外乎主辦單位考慮都是容納人數跟交通 所以總是把地點鎖定在臺北 但如果今天考慮全臺灣 是不是有更好的選擇 像我住台中我就覺得臺中其實OK 他日歌劇院真的能開放給一般公司租用的話應該也不失一個選擇吧 靠朝馬跟統聯轉運站 臺中的地理位置又很平均 到北到南都不會太遠 大家有想到哪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8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0824411.A.344.html

04/17 00:34, , 1F
不是沒好場吧 是租了賣不完會虧死
04/17 00:34, 1F

04/17 00:36, , 2F
可能台灣的市場就這樣 想聽好場還是要去國外
04/17 00:36, 2F

04/17 00:57, , 3F
就賣不完虧死啊,不然台北也可以租小巨蛋50萬zzz
04/17 00:57, 3F

04/17 01:11, , 4F
還要考慮到他們搭班機的問題,NW的行程幾乎是滿的
04/17 01:11, 4F

04/17 01:11, , 5F
台北完了就是香港,不能離機場太遠,還要有班機
04/17 01:11, 5F

04/17 01:13, , 6F
天母體育館,A7X去年辦在那邊,我有去場地真的很大
04/17 01:13, 6F

04/17 01:13, , 7F

04/17 01:19, , 8F
之前搖地PO了一篇澄清文說一堆場地不借或借不到
04/17 01:19, 8F

04/17 01:19, , 9F
林口體大體育館可以但交通不便
04/17 01:19, 9F

04/17 01:35, , 10F
老實說不用小巨蛋,國際會議中心音場就很棒了,而且位
04/17 01:35, 10F

04/17 01:35, , 11F
子不會有賣不完的問題,缺點大概就不能站吧
04/17 01:35, 11F

04/17 02:23, , 12F
金屬團不能站就是死缺點阿= =
04/17 02:23, 12F

04/17 03:03, , 13F
六樓aq大,我也有去A7X~(握) Nightwish這場場地雖小,
04/17 03:03, 13F

04/17 03:03, , 14F
但音場真的算不錯!!!
04/17 03:03, 14F

04/17 06:42, , 15F
古早年代咩他力卡的日本巡迴也是全座啊……
04/17 06:42, 15F

04/17 09:33, , 16F
這次看台區也不能站啊,場地不大又可以站大概只剩下南
04/17 09:33, 16F

04/17 09:33, , 17F
港吧
04/17 09:33, 17F

04/17 09:50, , 18F
南港可以塞至少5000人叫場地不大(汗)
04/17 09:50, 18F

04/17 10:51, , 19F
不過之前聽說過南港音場很糟…不知是不是真的
04/17 10:51, 19F

04/17 12:49, , 20F
經過今天跟椎名林檎的心得,真的只有神PA沒有爛場地
04/17 12:49, 20F

04/17 13:46, , 21F
內湖的自由廣場...可惜不外借辦金屬演唱會了
04/17 13:46, 21F

04/17 14:08, , 22F
推椎名林檎場!真的只有神PA沒有爛場地
04/17 14:08, 22F

04/17 14:09, , 23F
椎名演唱會的音場好到不行!
04/17 14:09, 23F

04/17 14:09, , 24F
而且是在南港展覽館
04/17 14:09, 24F

04/17 17:31, , 25F
imagine dragon在南港音場也很好
04/17 17:31, 25F
文章代碼(AID): #1N4cbRD4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4cbRD4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