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ring me the horizon + 加交響樂團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etalheads)時間10年前 (2016/04/26 00:44), 編輯推噓9(1018)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8EOWYoxvA
以前覺得他們超級屁 但是加入合成器之後一切好像不太一樣了.... 變得耐聽很多 造型也沒有那麼屁了 高中唯三沒好感的扣團就是BMTH AA跟BVB 現在還是不喜歡AA跟BVB 但是快變BMTH迷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7.178.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1602657.A.B0B.html

04/26 01:20, , 1F
其實BMTH跟AA都有很大進步,只有BVB...
04/26 01:20, 1F

04/26 01:21, , 2F
AA我之前也沒追了,最近聽新的覺得蠻棒的
04/26 01:21, 2F

04/26 02:58, , 3F
個人覺得這場精彩的在後面https://youtu.be/3rOEI9j3bqc
04/26 02:58, 3F

04/26 03:00, , 4F
管絃竟然這配屁孩歌無違和感
04/26 03:00, 4F

04/26 06:55, , 5F
BMTH 哪裡屁了.........
04/26 06:55, 5F

04/26 10:04, , 6F
以前超屁的啊
04/26 10:04, 6F

04/26 13:12, , 7F
扣團都很屁啊(戰
04/26 13:12, 7F

04/26 13:47, , 8F
現在還是很屁啊,跳到coldplay桌上還不屁嗎?
04/26 13:47, 8F

04/26 17:55, , 9F
樓上 願聞其詳
04/26 17:55, 9F


04/26 20:54, , 11F
爐上這場為啥Oli最後要摔mic?因為自己唱得很差嗎?
04/26 20:54, 11F

04/26 20:54, , 12F
樓上
04/26 20:54, 12F

04/26 23:00, , 13F
屁歸屁,不過這團是真的有在進步,看到在英國最高殿堂
04/26 23:00, 13F

04/26 23:00, , 14F
演出又能來這麼多人,這大合唱實在有點讓人起雞皮疙瘩
04/26 23:00, 14F

04/27 11:37, , 15F
他說聽不到內場很火
04/27 11:37, 15F

04/28 00:04, , 16F
Chris雖然很傻眼但是事後他說覺得蠻有趣的
04/28 00:04, 16F

04/29 07:32, , 17F
曾經很迷過 但迷個半年就突然完全無感
04/29 07:32, 17F

05/16 10:22, , 18F
推進步 之前的live真的看到會吐血
05/16 10:22, 18F

07/27 18:00, , 19F
我超級有好感的扣團就是BMTH和AA餒
07/27 18:00, 19F
文章代碼(AID): #1N7abXi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7abXi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