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會再聽這些團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詹寧斯羅傑)時間10年前 (2016/05/07 05:05), 10年前編輯推噓47(47027)
留言74則, 4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歲月不饒人R~~~音樂真的陪伴我整個人生了!!但一定沒聽的比板上各位大大還多就是了 @@ 小魯我是菜逼巴,國小到高中前都聽hip hop,被取笑是假嘻哈之後,高中開始聽limp biz kit,korn,s ystem of a down static-x,drowning pool,linking park,crazy town,slipknot,rage against the machine,papa roach,pod...(前陣子在電影院看死侍的時候,死侍說lb很 爛 什麼的時候整場只有我在笑==) 後來加入熱音,大家都在聽sum41,green day,alien ant farm,billy talent,blink182,s imple plan,coldplay,red hot chili peppers....等就也跟著聽,過了一學期,學 吉他第一堂課的時候老師問我最喜歡什麼團,我說LB,就被笑惹,他就推薦我breaking be njamin, 當然我一直在吸收各種不同類型的團,都欣賞,不排斥 到了大學,被朋友拉去聽lamb of god,a7x,bullet for my valentine...等等很多大團的 台 灣演唱會,整個撞慘了,感覺就像破處之後一夜之間轉大人 這些團,雖然類型都不同,但是,一直在生活中陪著我長大,音樂,只要好聽,只要喜歡 就好了不是嗎:)理性勿戰 謝謝大家看我打了一篇廢文,主要還是想問各位大大,這麼多年過去了,可能都退伍或出 社 會結婚或老了,現在還會再聽一直以來心中都愛著的那些樂團嗎?或是最早接觸的團。謝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2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62568749.A.CA2.html

05/07 06:23, , 1F
最早聽的團絕對是linkin park 現在還是會偶爾聽,可是
05/07 06:23, 1F

05/07 06:23, , 2F
喜歡的都是當初的那些歌
05/07 06:23, 2F

05/07 06:53, , 3F
Sum 41. QQ
05/07 06:53, 3F

05/07 07:29, , 4F
裡面提到的RHCP、RATM、coldplay這三團已經是經典了
05/07 07:29, 4F

05/07 07:30, , 5F
經典三不五時會聽 但是其他就是曇花一現的POP團
05/07 07:30, 5F

05/07 08:28, , 6F
雖然接觸也才少少的五年,但當初的團都還是會一直聽像MM
05/07 08:28, 6F

05/07 08:28, , 7F
LP SOAD
05/07 08:28, 7F

05/07 09:31, , 8F
同一樓 小學聽GLAY,現在會聽的都是當初的歌
05/07 09:31, 8F

05/07 09:35, , 9F
媽的死侍那段整個電影院只有我笑超大聲 有夠尷尬
05/07 09:35, 9F

05/07 10:23, , 10F
我到現在還在聽歐洲咧~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05/07 10:23, 10F

05/07 10:54, , 11F
高中很喜歡聽evoken ,emperor,agalloch,burzum 現在反
05/07 10:54, 11F

05/07 10:54, , 12F
而還好
05/07 10:54, 12F

05/07 10:56, , 13F
還是會
05/07 10:56, 13F

05/07 11:51, , 14F
前陣子FB上面的 #pヲ構成スル9枚 在排的時候也在思考要
05/07 11:51, 14F

05/07 11:51, , 15F
放Linkin Park 最後還是放了 對我來說太重要
05/07 11:51, 15F

05/07 12:13, , 16F
看心情,幾乎不會,因為每天要聽的團實在太多了
05/07 12:13, 16F

05/07 12:17, , 17F
不一定吧...我不知道多久沒聽Linkin Park了
05/07 12:17, 17F

05/07 12:18, , 18F
誰知道哪天我又會拿出來聽
05/07 12:18, 18F

05/07 12:20, , 19F
有時候想聽只是順便緬懷青春
05/07 12:20, 19F

05/07 14:06, , 20F
X JAPAN吧……不過這團也只有舊歌
05/07 14:06, 20F

05/07 14:24, , 21F
LP我還是超愛
05/07 14:24, 21F

05/07 15:23, , 22F
Chocolate starfish~ and hotdog flavor water~
05/07 15:23, 22F

05/07 15:28, , 23F
喜歡的類型絕對會隨著時間改變...現在聽只會想起往事
05/07 15:28, 23F

05/07 16:20, , 24F
聽他說lp很爛不會覺得好笑==
05/07 16:20, 24F

05/07 17:21, , 25F
經典的團還是經典阿~三不五時複習一下~
05/07 17:21, 25F

05/07 19:05, , 26F
rhcp 前幾天出新歌
05/07 19:05, 26F

05/07 19:05, , 27F
我也超愛green day的
05/07 19:05, 27F

05/07 19:22, , 28F
如果是認定的愛團,就是一直都會聽。除非出坑了才會被
05/07 19:22, 28F

05/07 19:22, , 29F
放置PLAY
05/07 19:22, 29F
※ 編輯: jennings7812 (110.26.33.148), 05/07/2016 19:37:20 ※ 編輯: jennings7812 (110.26.33.148), 05/07/2016 19:39:10 ※ 編輯: jennings7812 (110.26.33.148), 05/07/2016 19:41:21

05/07 19:44, , 30F
各位都是大叔了rrrrr我們的青春小鳥已經飛走很久惹
05/07 19:44, 30F

05/07 19:44, , 31F
嗚嗚
05/07 19:44, 31F

05/07 20:18, , 32F
想看RHCP的可以衝今年的Fuji Rock
05/07 20:18, 32F

05/07 20:30, , 33F
Judas Priest唯一終身聆聽
05/07 20:30, 33F

05/07 20:32, , 34F
聽久了對於哪些是爛團自己心中自有一把尺
05/07 20:32, 34F

05/07 21:05, , 35F
國中從聯合公園跳去聽歐洲旋死,就一路狂聽旋死到今
05/07 21:05, 35F

05/07 21:05, , 36F
05/07 21:05, 36F

05/07 21:22, , 37F
血肉果汁機
05/07 21:22, 37F

05/07 23:46, , 38F
雖然我常常在酸ㄨ甲片 但還是會一直聽...
05/07 23:46, 38F

05/08 00:25, , 39F
推一樓~現在聽到Chester的聲音真的很心痛...早期的歌實
05/08 00:25, 39F

05/08 00:25, , 40F
在是太經典了~
05/08 00:25, 40F

05/08 14:23, , 41F
LP前2張還是不錯吧 想聽就聽啊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05/08 14:23, 41F

05/08 16:36, , 42F
啟蒙團是Green Day
05/08 16:36, 42F

05/08 17:08, , 43F
LB照聽
05/08 17:08, 43F

05/08 19:05, , 44F
一直以來身邊都有人聽金屬,高一就聽過metallica,真正愛
05/08 19:05, 44F

05/08 19:05, , 45F
上金屬是高二聽到iron maiden 的the trooper
05/08 19:05, 45F

05/08 20:00, , 46F
入門閃靈
05/08 20:00, 46F

05/09 01:17, , 47F
LP照聽不誤啊 啟蒙團
05/09 01:17, 47F

05/09 11:34, , 48F
請問為什麼說喜歡LB會被笑啊?我覺得不賴啊
05/09 11:34, 48F

05/09 12:05, , 49F
聽Evanescence中 ^-^
05/09 12:05, 49F

05/09 12:38, , 50F
七月衝日本看紅椒!!!
05/09 12:38, 50F

05/09 13:35, , 51F
以前國中還會跟喜歡的女生交換cd 那時候聽得跟你高中的差
05/09 13:35, 51F

05/09 13:35, , 52F
不多 現在跟她失去聯絡了QQ
05/09 13:35, 52F

05/09 13:44, , 53F
樓上怎麼有洋蔥惹。。。QAQ
05/09 13:44, 53F

05/09 17:13, , 54F
好少聽到有人聽Crazy Town,好懷念不過現在聽覺得好
05/09 17:13, 54F

05/09 17:13, , 55F
05/09 17:13, 55F

05/09 18:25, , 56F
聽得越來越多可是常放來聽的還是那幾個團@@"
05/09 18:25, 56F

05/09 18:27, , 57F
生小孩後只能戴耳機聽,這幾年聽來聽去好像就還是Graveland
05/09 18:27, 57F

05/09 18:29, , 58F
make a change... kill yourself這種既可隔絕外界雜音又助眠
05/09 18:29, 58F

05/09 18:29, , 59F
的團這樣XD
05/09 18:29, 59F

05/10 01:12, , 60F
我還是愛Metallica
05/10 01:12, 60F

05/10 01:21, , 61F
衝日本看RHCP好棒阿!
05/10 01:21, 61F

05/10 11:41, , 62F
比起greenday,認為oasis才是啟蒙經典元老
05/10 11:41, 62F

05/10 11:42, , 63F
鋼絲鎖螺絲也是拔辣經典!
05/10 11:42, 63F

05/10 16:12, , 64F
2000年前後的團真的都聽不膩...
05/10 16:12, 64F

05/10 19:21, , 65F
August Burns Red 我的最愛 不過好像不有名
05/10 19:21, 65F

05/10 23:06, , 66F
August Burns Red Leveler這張超屌ㄉ
05/10 23:06, 66F

05/11 13:38, , 67F
August Burns Red 真的超棒
05/11 13:38, 67F

05/14 22:54, , 68F
Arch Enemy
05/14 22:54, 68F

05/16 00:39, , 69F
我是從Green Day開始聽搖滾樂
05/16 00:39, 69F

05/17 10:24, , 70F
很多團跟專輯聽十年了還在聽 都聽不膩
05/17 10:24, 70F

05/24 10:55, , 71F
以前高中跑去聽電扣大學才開始聽80 一個愛上一堆早
05/24 10:55, 71F

05/24 10:55, , 72F
就解散的樂團的概念
05/24 10:55, 72F

06/10 17:48, , 73F
小時候不懂事都聽LP LB 長大聽電台頭 REM david bow
06/10 17:48, 73F

06/10 17:48, , 74F
ie 後搖
06/10 17:48, 74F
文章代碼(AID): #1NBGSjoY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NBGSjo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