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騰雲!!!!!!!!!!!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sweethug (MUDAMUDA)時間16年前 (2010/05/30 02:52)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0/11 (看更多)
上班整個腦中都是騰雲(就像腦子裡有個MP3 PLAYER..)
深怕不能準時下班趕到現場,整天手都停不下來。
回過神來已經六點半了!! 哇哩!我怎麼還在公司!!
所幸後來趕到現場時還沒開演~還買得到VIP的票
(其實票還有兩大疊,全賣光 THE WALL應該擠不下吧!!)
開場音樂奏下....
心想這下可以來爽一下了!! 買杯cola解渴!! 順便欣賞一下暖場團...
一聽..這個鼓噪聲 靠 不太對阿~!! 是直接來啦!!!!
飲料一丟就衝人群中...
---------------------------------------------------------------------------
第一首就是打獵高低! 這可算是我對騰雲很有執念的一首曲,
老實講,高音沒完全發揮,的確讓我有些失望
但台下倒是唱得很起勁, 難怪Timo頻頻對我們比"讚"!!
根據在the wall metal場的經驗,階梯下音場會較糊,
不過這次騰雲沒有這麼明顯的感覺,
我站在左邊中間接近音控的位置,感覺各樂器的聲音都有出來,
即使聲音大小的不平衡,前一兩首歌過後有調整比較好了(或許耳朵習慣了@@)
這幾首經典high歌,hunting high & low, phoenix, eagle heart,paradise,black
diamond是場子熱度最高的時候...(果然是"騰雲",跟翅膀或天空很有淵源)
個人最投入的就是phoenix啦~整場都動起來了
Timo這首唱得不錯,加上不錯的音場,爽!舒服~值得了!
接著S.O.S. paradise, 喉嚨都快跟著爆了,汗水也飆滿全身...
Forever,插了一首抒情歌一點也不會跳tone,
大合唱同樣令人激動,觀眾可是表演的一部分呢!!
-----------------------------------------------------------------------------
Bass哥帥爆了,bass solo 我真是服了you!
在最後一首安可前硬漢鼓手說:林北還沒solo到啦!!!(設計對白)
其他人只好向左向右轉退場,實在就甘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2.102
推
05/30 23:11, , 1F
05/30 23:1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