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有參加第二天的海洋音樂祭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欸~我有參加耶. 我覺得這次入圍的十團. 曲風都不一樣. 而且歌我都還蠻喜歡的. 當然破繭而出一出場. 大家發瘋似的.........呃!(我朋友還說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總之 嘶吼到不行. 另外一個朋友還說 那個主唱聲音好特別. 不知道要不要好好保養. 然後紛紛樂團. 朋友還說:那個好像趙之璧喔.
(還有249個字)
內容預覽:
第二天 前面的音樂都讓人昏昏欲睡啊.... 終於七點來到了重頭戲 EFTC. 一開場 前面那塊的人就暴動了. 我不知道後面怎樣 因為EFTC上台的時候我就衝到最前面了. 開始唱了之後真的很爽 wall of death 露老二什麼都來. 但好像後面的人還是比較保守. 這麼多人的場面 如果配上live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