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有參加第二天的海洋音樂祭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lavender2001 (奧黛莉赫本的羅馬假期)時間16年前 (2010/07/17 02:4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欸~我有參加耶. 我覺得這次入圍的十團. 曲風都不一樣. 而且歌我都還蠻喜歡的. 當然破繭而出一出場. 大家發瘋似的.........呃!(我朋友還說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總之 嘶吼到不行. 另外一個朋友還說 那個主唱聲音好特別. 不知道要不要好好保養. 然後紛紛樂團. 朋友還說:那個好像趙之璧喔.
(還有24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kimlcl (ekimlcl)時間16年前 (2010/07/16 21: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相簿一本.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鄉民.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42042&id=1315025761&l=73bf37dea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0.85.

推噓18(18推 0噓 5→)留言2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AGG5566 (尊爵。卓越。不凡)時間16年前 (2010/07/12 01: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二天 前面的音樂都讓人昏昏欲睡啊.... 終於七點來到了重頭戲 EFTC. 一開場 前面那塊的人就暴動了. 我不知道後面怎樣 因為EFTC上台的時候我就衝到最前面了. 開始唱了之後真的很爽 wall of death 露老二什麼都來. 但好像後面的人還是比較保守. 這麼多人的場面 如果配上live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