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有參加第二天的海洋音樂祭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ekimlcl)時間16年前 (2010/07/16 21: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相簿一本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鄉民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42042&id=1315025761&l=73bf37dea2 ※ 引述《DAGG5566 (尊爵。卓越。不凡)》之銘言: : 第二天 前面的音樂都讓人昏昏欲睡啊... : 終於七點來到了重頭戲 EFTC : 一開場 前面那塊的人就暴動了 : 我不知道後面怎樣 因為EFTC上台的時候我就衝到最前面了 : 開始唱了之後真的很爽 wall of death 露老二什麼都來 : 但好像後面的人還是比較保守 : 這麼多人的場面 如果配上live house的嗨度的話 : 人被抬到最後面都有可能 哈哈 : 有鄉民參加嗎?分享一下心得吧 : 我聽說有些人都覺得好吵 在唱什麼東西 還有下一首啊?的時候 : 就覺得很爽 讓他們見識到了這才是我們的音樂 : 而不是一直吃早餐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0.85

07/17 04:21, , 1F
^^
07/17 04:21, 1F
文章代碼(AID): #1CG65Piv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G65Piv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