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有參加第二天的海洋音樂祭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奧黛莉赫本的羅馬假期)時間16年前 (2010/07/17 02:44),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欸~我有參加耶 我覺得這次入圍的十團 曲風都不一樣 而且歌我都還蠻喜歡的 當然破繭而出一出場 大家發瘋似的.........呃!(我朋友還說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總之 嘶吼到不行 另外一個朋友還說 那個主唱聲音好特別 不知道要不要好好保養 然後紛紛樂團 朋友還說:那個好像趙之璧喔 欸...她就是趙之璧阿 囧 另一個好像是元若藍? 我是在fb看到的 丁丁與西西是第一團 曲風都很輕快 很舒服....... 第二團 沉默之音 走藍調搖滾 很特別 啾吉惦惦也不錯聽 固定客是壓軸團 大家最後都嗨爆了 大賞得主是皇后皮箱 大概這幾團都有看了一下 照片.......只有一些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40343&id=1435032439#!/album.php?id=1435032439&aid=2040343&s=20&hash=8b3e3987f523e099e46c750629cc8912 無名大部分是沉默之音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fe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8.61

07/17 04:21, , 1F
^^
07/17 04:21, 1F

07/17 06:35, , 2F
EFTC~!!!!!
07/17 06:35, 2F

07/17 10:33, , 3F
我覺得NEON這團也挺棒的
07/17 10:33, 3F

07/17 10:40, , 4F
告訴我~前方的路
07/17 10:40, 4F

07/17 12:17, , 5F
推啾吉 我超愛
07/17 12:17, 5F

07/17 23:34, , 6F
推破繭而出!!
07/17 23:34, 6F

07/17 23:35, , 7F
以前我室友知道我愛聽金屬樂也問我是不是壓力太大
07/17 23:35, 7F

07/18 00:23, , 8F
推~EFTC!
07/18 00:23, 8F

07/19 02:44, , 9F
ELTC (老梗沒人知道*毆
07/19 02:44, 9F

07/22 03:29, , 10F
ELTC
07/22 03:29, 10F

01/16 14:06, 7年前 , 11F
01/16 14:06, 11F
文章代碼(AID): #1CGAYeTX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GAYeTX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