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中古歐洲風味的歌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rspooh (春同學)時間16年前 (2010/08/02 07:53), 編輯資訊
0
9
1
內容預覽:
中古世紀搖滾幾乎都是德國團,除了沙特大推薦的Saltatio Mortis外,. 最出名的就是In Extremo以及Subway To Sally.. In Extremo除了用德文唱外,有時會採用中古世紀的詩歌來譜曲.. Kuess Mich. http://www.youtube.com/wa
(還有60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rtre2002 (Sade)時間16年前 (2010/07/31 03:47), 編輯資訊
0
5
1
內容預覽:
直接回好了. 在所謂的黑暗場景音樂中就有一支中世紀搖滾. 在德國各大中世紀市場和祭典都會出現,. 也有人說中世紀是gothic的一支,不過就我觀察聽眾的確滿重疊得,. (所以WGT開了一村中世紀村?X). 另外在德國這類樂團表演通常真的會搭配中世紀場景,. 比如說在城堡森林或是中世紀市場(所有攤販和
(還有236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14→)留言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saiyunlung (小陶壺)時間16年前 (2010/07/30 21:2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哪些團或是歌曲. 聽起來讓人像是置身在中古歐洲. 就像在許多城堡或是莊園中. 大家可以一起圍爐唱跳的那種歌曲. 或許是我不太會形容. 不過像Nightwish的這首The Island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sd8UMUaIk&fea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