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中古歐洲風味的歌嗎?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小陶壺)時間16年前 (2010/07/30 21:23), 編輯推噓22(22014)
留言36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哪些團或是歌曲 聽起來讓人像是置身在中古歐洲 就像在許多城堡或是莊園中 大家可以一起圍爐唱跳的那種歌曲 或許是我不太會形容 不過像Nightwish的這首The Island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sd8UMUaIk&feature=related
雖然不是在描寫那種封建情景 不過整體來說滿有我要的這種感覺 不知可否提供我這一類型的歌 感謝大家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0.71

07/30 21:34, , 1F
圍爐唱跳的話推海盜金 你貼這首比較像Folk
07/30 21:34, 1F

07/30 22:20, , 2F
這首是Celtic的調調啊 還是要Korpiklaani圍火堆喝酒?
07/30 22:20, 2F

07/30 22:22, , 3F

07/30 22:33, , 4F

07/30 22:33, , 5F
Dio時期的Rainbow?
07/30 22:33, 5F

07/30 22:44, , 6F

07/30 22:45, , 7F
安西飛龍 smoking ruins
07/30 22:45, 7F

07/30 22:47, , 8F
不過好像不太適合圍爐齁
07/30 22:47, 8F

07/30 22:48, , 10F
這是Ritchie Blackmore在1997組的團,主唱是他老婆
07/30 22:48, 10F

07/30 22:48, , 11F
Gothic應該有不少符合要求?
07/30 22:48, 11F

07/30 22:48, , 12F
很有像原PO說的"在許多城堡或是莊園中大家可以一起
07/30 22:48, 12F

07/30 22:49, , 13F
圍爐唱跳的那種歌曲" :)
07/30 22:49, 13F

07/30 22:51, , 14F
07/30 22:51, 14F

07/30 22:52, , 15F

07/30 22:52, , 16F
超中古歐洲莊園的
07/30 22:52, 16F

07/30 22:55, , 17F
haggard?
07/30 22:55, 17F



07/30 23:40, , 20F
這首可以邊跳舞邊喝vodka XDDDDDDD
07/30 23:40, 20F

07/31 01:22, , 21F
beer beer!!!
07/31 01:22, 21F

07/31 01:38, , 22F
07/31 01:38, 22F

07/31 02:10, , 23F
07/31 02:10, 23F

07/31 02:45, , 24F
這第一個就會想到Korpiklaani
07/31 02:45, 24F

07/31 02:48, , 25F
重一點的Falconer, Equilibrium, 交響一點的Rhapsody
07/31 02:48, 25F

07/31 03:31, , 26F
有一個分類就叫中世紀搖滾啊,會在各大中世紀祭典演出
07/31 03:31, 26F

07/31 19:16, , 27F
感謝大家的分享 雖然對曲風不是很了解 不過都滿好聽的
07/31 19:16, 27F

07/31 19:17, , 28F
還有天堂XD 真令人懷念
07/31 19:17, 28F

08/01 03:10, , 29F

08/01 23:06, , 30F
08/01 23:06, 30F

08/01 23:58, , 31F
Eluveitie
08/01 23:58, 31F

08/02 20:57, , 32F

08/02 20:58, , 33F
Nightwish翻唱過
08/02 20:58, 33F

08/02 21:21, , 34F

08/29 14:42, , 35F

01/16 14:09, 7年前 , 36F
//www.youtu https://noxiv.com
01/16 14:09, 36F
文章代碼(AID): #1CKj9YBP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CKj9YBP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