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中古歐洲風味的歌嗎?
※ 引述《sartre2002 (Sade)》之銘言:
: ※ 引述《tsaiyunlung (小陶壺)》之銘言:
: :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哪些團或是歌曲
: : 聽起來讓人像是置身在中古歐洲
: : 就像在許多城堡或是莊園中
: : 大家可以一起圍爐唱跳的那種歌曲
: : 或許是我不太會形容
: : 不過像Nightwish的這首The Islander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2sd8UMUaIk&feature=related
: : 雖然不是在描寫那種封建情景
: : 不過整體來說滿有我要的這種感覺
: : 不知可否提供我這一類型的歌
: : 感謝大家囉^ ^
: 直接回好了
: 在所謂的黑暗場景音樂中就有一支中世紀搖滾
: 在德國各大中世紀市場和祭典都會出現,
: 也有人說中世紀是gothic的一支,不過就我觀察聽眾的確滿重疊得,
: (所以WGT開了一村中世紀村?X)
: 另外在德國這類樂團表演通常真的會搭配中世紀場景,
: 比如說在城堡森林或是中世紀市場(所有攤販和工作人員都會穿著中世紀服裝,
: 賣些充滿中世紀風格的東西)
中古世紀搖滾幾乎都是德國團,除了沙特大推薦的Saltatio Mortis外,
最出名的就是In Extremo以及Subway To Sally.
In Extremo除了用德文唱外,有時會採用中古世紀的詩歌來譜曲.
Kuess Mic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Kini7Mq4
Subway To Sally一開始還有用英文,但後來也都是以德文為主了.
Sieb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Z8jYHRdFw
這首有中文翻譯,可參考此網誌(譯者是正妹!!):
http://www.wretch.cc/blog/wobinich/12591090
Eisblum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60daaKZbgc
另外還有很有個很有趣的團體Corvus Corax
Cantus Buranus(2008年在Wacken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vnywZdNl5Y
Chou Chou She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DuCbafqBDQ
還有很有名的Schandmaul
Trinkli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bFlvQ60u8
Dein Anblick(2007在Wacken的演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6XPewlQu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2.114.252.71
推
08/02 10:09, , 1F
08/02 10:09, 1F
推
08/02 13:56, , 2F
08/02 13:56, 2F
推
08/02 14:18, , 3F
08/02 14:18, 3F
→
08/02 14:20, , 4F
08/02 14:20, 4F
推
08/02 19:24, , 5F
08/02 19:24, 5F
推
08/03 00:14, , 6F
08/03 00:14,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6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