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一起來捐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ul3G ( 靜)時間15年前 (2010/10/10 18: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看到板主這麼一說. 就想,是不是麥斯米蘭今年不來台灣了……. 結果認真查了一下,今年有新專輯,也有台北行. http://www.maximilian-hecker.com/live/index.html. 也正好是十一月呢~~~. 沒板聚的話……約板友吃火鍋好了,還是約看麥斯米蘭. --. ┬┴
(還有16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2→)留言3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ayhem (來含我小弟)時間15年前 (2010/10/06 01:5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踢說最近又在缺血,今天趁著下午空檔時間跑去公司附近捐血車捐血. 先前捐過很多次血了,所以填完基本資料後我就好整以暇地坐在躺椅上把玩手機. 等了幾分鐘,過來服務我的是個看來傻呼呼的小護士(簡稱傻妹). 我一邊玩著手機、一邊斜眼瞄她在我身旁忙進忙出地找血袋拿棉花. 光是看傻妹在我手臂上擦酒精找血管的動作
(還有3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