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一起來捐血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來含我小弟)時間15年前 (2010/10/06 01:57), 編輯推噓23(23012)
留言35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踢說最近又在缺血,今天趁著下午空檔時間跑去公司附近捐血車捐血 先前捐過很多次血了,所以填完基本資料後我就好整以暇地坐在躺椅上把玩手機 等了幾分鐘,過來服務我的是個看來傻呼呼的小護士(簡稱傻妹) 我一邊玩著手機、一邊斜眼瞄她在我身旁忙進忙出地找血袋拿棉花 光是看傻妹在我手臂上擦酒精找血管的動作,我就知道她是個菜中之菜的菜鳥護士 因為技術不純熟,傻妹很專注地在我手臂上擦拭酒精找尋下針處 我的手背就這樣輕輕靠在傻妹的肚子邊緣,距離她的白色蛋塔只剩下一步之遙 但傻妹仍渾然未覺,身體一直在左移右挪尋找適當位置 嗯,其實遇到菜鳥也未必是件壞事 <( ′-`)y-~ 「先生,可以請你放鬆一點嗎?現在還不用握拳」 (妹仔,可以請妳把蛋塔移開一點嗎?這樣我無法放鬆) 當我正在努力計算達陣距離時,突然間一陣抽痛從左手傳來 一灘血就這樣從傻妹下針的那一刻噴出來,灑在我的手臂和座椅上~幹! 不知道究竟是傻妹的打針技術太差,還是我全身血液都集中到手臂的緣故... 「先生沒關係,我來幫你擦乾淨」 即使這句話是如此溫柔婉約,但手上的抽痛卻讓我無法多做聯想 就這樣忍著痛持續地將手掌握、放、握、放直到捐血完畢 此時車上的廣播電台正好放起了這首歌(這也是本文和此板的關連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ZMiCN_4hM
最近聽說又缺血了,各位金屬硬漢們快來一起捐血吧! ﹨(╯▽╰)∕ -- 請板友們順便推薦一下跟血有關的金屬歌曲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8.33

10/06 02:06, , 1F
blood brothers at the age of 10~(好吧這歌詞跟血沒啥關係)
10/06 02:06, 1F

10/06 02:07, , 2F
我超愛捐血的啊,有種洗淨跟舒暢的感覺,隔一段時間就想鬆一下
10/06 02:07, 2F

10/06 02:10, , 3F
Bonded by blood~~~偷問版主那捐的~~最近剛好要去捐
10/06 02:10, 3F

10/06 02:25, , 4F
就在捐血車旁辦版聚啦~~
10/06 02:25, 4F

10/06 02:42, , 5F
噴血當然要推老梗Raining Blood 捐血版聚也滿屌的
10/06 02:42, 5F

10/06 02:46, , 6F
似乎版聚的季節又快到了..
10/06 02:46, 6F

10/06 07:48, , 7F
我貧血不能捐...ㄆㄆ
10/06 07:48, 7F

10/06 09:31, , 8F
我怕血~~~(誤)
10/06 09:31, 8F

10/06 09:33, , 9F
騙人!!!你那時候的血明明就不是集中在手而是______
10/06 09:33, 9F

10/06 10:25, , 10F
集中在海綿體寶寶那邊吧~~~
10/06 10:25, 10F

10/06 10:49, , 11F
真好
10/06 10:49, 11F

10/06 10:53, , 12F
白色蛋塔是啥
10/06 10:53, 12F

10/06 11:18, , 13F
我也看不懂,我們都太單純了
10/06 11:18, 13F

10/06 12:11, , 14F
Children of Bodom的Bloodrunk 還蠻爽的
10/06 12:11, 14F

10/06 12:12, , 15F
看到樓主的歌瞬間我噴笑了XD 超有畫面XDDD
10/06 12:12, 15F

10/06 12:53, , 16F
好想要吃蛋塔(誤
10/06 12:53, 16F

10/06 13:18, , 17F
揪團捐血給蛋塔!!
10/06 13:18, 17F

10/06 13:24, , 18F
先生沒關係,我來幫你擦乾淨 喔喔喔喔喔!!!!
10/06 13:24, 18F

10/06 13:54, , 19F
超級殺手「合唱團」:鮮血執政專輯。
10/06 13:54, 19F

10/06 13:58, , 20F
原po當時一定是腦袋缺血 因為血都集中在手跟海X寶寶那了
10/06 13:58, 20F

10/06 14:59, , 21F
硬了
10/06 14:59, 21F

10/06 18:29, , 22F
in拉 in拉 in拉~
10/06 18:29, 22F

10/06 20:33, , 23F
lamb of god - bloodjunkie 怕你遇到吸血鬼
10/06 20:33, 23F

10/06 20:58, , 24F
猶太祭司之血石,騰雲翻作的也不錯
10/06 20:58, 24F

10/06 22:39, , 25F
亂入~推白色蛋塔
10/06 22:39, 25F

10/06 23:20, , 26F
白色蛋塔阿~~~肚子餓了XD
10/06 23:20, 26F

10/07 00:02, , 27F
今年我確定無法舉辦/出席板聚,要看酷飛板主或其他板友有無
10/07 00:02, 27F

10/07 00:03, , 28F
意願來幫忙籌辦活動喏~ 囧rz
10/07 00:03, 28F

10/07 11:44, , 29F
我...我也有困難...自願讓賢OTZ
10/07 11:44, 29F

10/07 14:27, , 30F
其實angra/hatebreed/rhapsody開始前的門外就可以辦了啊
10/07 14:27, 30F

10/07 15:24, , 31F
推樓上XD有人要去舉牌嗎XD
10/07 15:24, 31F

10/07 23:20, , 32F
響應捐血來推一下~本月會配合公司活動來捐血~~
10/07 23:20, 32F

08/15 09:23, , 33F
看到樓主的歌瞬間我噴笑 https://muxiv.com
08/15 09:23, 33F

01/16 14:16, 7年前 , 34F
//muxiv.com
01/16 14:16, 34F

01/16 14:16, 7年前 , 35F
01/16 14:16, 35F
文章代碼(AID): #1CgsSQNf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gsSQNf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