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一起來捐血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 靜)時間15年前 (2010/10/10 18: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 Mayhem:今年我確定無法舉辦/出席板聚,要看酷飛板主或其他板友有無 10/07 00:02 : → Mayhem:意願來幫忙籌辦活動喏~ 囧rz 10/07 00:03 : 推 coolfly:我...我也有困難...自願讓賢OTZ 10/07 11:44 : → szuta:其實angra/hatebreed/rhapsody開始前的門外就可以辦了啊 10/07 14:27 : 推 a5131169:推樓上XD有人要去舉牌嗎XD 10/07 15:24 : 推 blood666:響應捐血來推一下~本月會配合公司活動來捐血~~ 10/07 23:20 我看到板主這麼一說 就想,是不是麥斯米蘭今年不來台灣了…… 結果認真查了一下,今年有新專輯,也有台北行 http://www.maximilian-hecker.com/live/index.html 也正好是十一月呢~~~ 沒板聚的話……約板友吃火鍋好了,還是約看麥斯米蘭 -- ┬┴┬┴┬┴┬┴┬┴┬┴┬┴┬┴┬┴┬┴┬ ┴┬┴┬┴┬┴┬┴┬┴┬┴┬┴┬┴┬┴┬┴┬ ┬┴┬┴┬┴ The Wall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5.15

10/10 19:26, , 1F
他又來囉?每次都想去看看每次都沒去...=..=
10/10 19:26, 1F

10/10 20:37, , 2F
看鄭宜農在喇握有表演再來辦版聚好惹
10/10 20:37, 2F

10/10 20:38, , 3F
記得要circle pit!!XDDD
10/10 20:38, 3F

10/10 23:47, , 4F
推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0 23:47, 4F

10/12 02:48, , 5F
麥斯米蘭是不是住在台北而以阿?
10/12 02:48, 5F

10/12 17:22, , 6F
鄰家米蘭
10/12 17:22, 6F

10/12 18:14, , 7F
搞不好就住在新店中永和一帶而已
10/12 18:14, 7F
文章代碼(AID): #1CiPPQsM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CiPPQs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