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親愛的達克賽版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2→)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rkside18 (Blood,Fire,Death)時間15年前 (2010/12/24 21: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樓上正解. 我的確是被盜帳號了.... 盜帳號的人連我的密碼都改了. 我現在根本登不進自己的msn帳號.... 我已經去官網做相關處理. 希望能順利解決. 在此向被我帳號騷擾的人說聲抱歉. 希望別造成大家的困擾才好orz.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cass (眼神死掉了...)時間15年前 (2010/12/24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我MSN裡的 darkside**6*8@熱信件.公司. 這個帳號的持有者,達克賽同學在這嗎??. 我要跟你說........ 聖誕快樂 ^3<. 還有 重點 你的MSN是不是被盜了?. 竟然要我去便利商店幫你買3000元的橘子點數!?. 我最後丟了句"操 你盜帳號喔 這位同學". 然後你就
(還有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