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親愛的達克賽版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眼神死掉了...)時間15年前 (2010/12/24 16:4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我MSN裡的 darkside**6*8@熱信件.公司 這個帳號的持有者,達克賽同學在這嗎?? 我要跟你說....... 聖誕快樂 ^3< 還有 重點 你的MSN是不是被盜了? 竟然要我去便利商店幫你買3000元的橘子點數!? 我最後丟了句"操 你盜帳號喔 這位同學" 然後你就下線了Q___Q 所以你MSN上線看到我丟你髒話請不要刪我....... 然後趕快處理一下 最後祝版友們聖誕快樂 版聚愉快..... 改天可以來中部舉辦版聚嗎? 版友也是有鄉下人來著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17.185

12/24 17:05, , 1F
我也被他拜託幫他買三千橘子點數0.0
12/24 17:05, 1F

12/24 17:05, , 2F
那是中讀
12/24 17:05, 2F

12/24 17:07, , 3F
我同學也被盜帳號,對方也講差不多的話
12/24 17:07, 3F
文章代碼(AID): #1D55uhwb (RockMetal)
文章代碼(AID): #1D55uhwb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