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親愛的達克賽版友.....
請問一下我MSN裡的 darkside**6*8@熱信件.公司
這個帳號的持有者,達克賽同學在這嗎??
我要跟你說.......
聖誕快樂 ^3<
還有 重點 你的MSN是不是被盜了?
竟然要我去便利商店幫你買3000元的橘子點數!?
我最後丟了句"操 你盜帳號喔 這位同學"
然後你就下線了Q___Q
所以你MSN上線看到我丟你髒話請不要刪我.......
然後趕快處理一下
最後祝版友們聖誕快樂 版聚愉快.....
改天可以來中部舉辦版聚嗎?
版友也是有鄉下人來著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3.117.185
推
12/24 17:05, , 1F
12/24 17:05, 1F
推
12/24 17:05, , 2F
12/24 17:05, 2F
推
12/24 17:07, , 3F
12/24 17:07,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