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親愛的達克賽版友.....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Blood,Fire,Death)時間15年前 (2010/12/24 21:02),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2/24 17:07,
我同學也被盜帳號,對方也講差不多的話
12/24 17:07
樓上正解 我的確是被盜帳號了... 盜帳號的人連我的密碼都改了 我現在根本登不進自己的msn帳號... 我已經去官網做相關處理 希望能順利解決 在此向被我帳號騷擾的人說聲抱歉 希望別造成大家的困擾才好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3.210

12/24 21:11, , 1F
XD
12/24 21:11, 1F

12/24 21:41, , 2F
XD
12/24 21:41, 2F

12/24 21:48, , 3F
我即時通也是被改密碼.....
12/24 21:48, 3F

12/25 03:52, , 4F
有空可以去防毒版做點功課.就能避免XD
12/25 03:52, 4F

12/25 11:24, , 5F
打電話給客服,我朋友就是這樣解決的
12/25 11:24, 5F

12/25 12:48, , 6F
我解決了,真是的orz
12/25 12:48, 6F

12/25 15:40, , 7F
防毒板怎麼連 Q_Q
12/25 15:40, 7F

12/25 16:07, , 8F
AntiVirus
12/25 16:07, 8F

12/27 02:42, , 9F
之前朋友被盜帳號,最後還留下一個網址叫我連,當我腦殘
12/27 02:42, 9F
文章代碼(AID): #1D59dgLw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59dgLw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