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推噓
3
(3推
0噓 0→
)
留言
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g629
(Keep On Thrashing)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1/16 10:4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HyhJeHiH4.
Ukulele From Hell!!!.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22.118.39.190.
#1
[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推噓
7
(7推
0噓 1→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KNYTaipei
(美灩山=>澳仔=>澳底)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1/05 22: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哈哈. 現在正在放. Slayer God Hates Us All 這張CD. 超爽的阿 鞭很用力. 超多爽點 Ass hole ! 哈哈 還一直幹上帝 ㄎㄎ. 晚點聽Metallica Death magnetic XD. --.
Sweet
Child
O'
Mine
(Best
Cove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