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美灩山=>澳仔=>澳底)時間15年前 (2011/01/05 22:36),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哈哈 現在正在放 Slayer God Hates Us All 這張CD 超爽的阿 鞭很用力 超多爽點 Ass hole ! 哈哈 還一直幹上帝 ㄎㄎ 晚點聽Metallica Death magnetic XD -- Sweet Child O' Mine (Best C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VojYGrn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241

01/05 22:50, , 1F
這張還ok 我覺得後兩張Christ Illusion、WPB更爽
01/05 22:50, 1F

01/05 22:59, , 2F
這張我超愛STARSTRUCK的鼓
01/05 22:59, 2F

01/05 23:10, , 3F

01/05 23:46, , 4F
Christ Illution真的>>God Hates Us All
01/05 23:46, 4F

01/06 01:09, , 5F
這張除了第二首這句"GOD HATES US ALL!!"其他就沒啥印象
01/06 01:09, 5F

01/06 13:58, , 6F
真的...這張除了God Hate Us All這句, 其他都忘了 = =...
01/06 13:58, 6F

01/06 15:03, , 7F
最喜歡Reigning Blood這張,新專輯WPB依舊很兇 太噴了
01/06 15:03, 7F

01/06 17:45, , 8F
對我來說WPB還好 Christ Illusion才是近期最爽的一張
01/06 17:45, 8F
文章代碼(AID): #1D988AuA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988AuA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