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DKNYTaipei (美灩山=>澳仔=>澳底)時間15年前 (2011/01/05 22:36)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哈哈
現在正在放
Slayer God Hates Us All 這張CD
超爽的阿 鞭很用力
超多爽點 Ass hole ! 哈哈 還一直幹上帝 ㄎㄎ
晚點聽Metallica Death magnetic XD
--
Sweet Child O' Mine (Best Cov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VojYGrn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3.241
推
01/05 22:50, , 1F
01/05 22:50, 1F
→
01/05 22:59, , 2F
01/05 22:59, 2F
推
01/05 23:10, , 3F
01/05 23:10, 3F
推
01/05 23:46, , 4F
01/05 23:46, 4F
推
01/06 01:09, , 5F
01/06 01:09, 5F
推
01/06 13:58, , 6F
01/06 13:58, 6F
推
01/06 15:03, , 7F
01/06 15:03, 7F
推
01/06 17:45, , 8F
01/06 17:4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