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ag629 (Keep On Thrashing)時間15年前 (2011/01/16 10:41)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KNYTaipei (美灩山=>澳仔=>澳底)》之銘言:
: 哈哈
: 現在正在放
: Slayer God Hates Us All 這張CD
: 超爽的阿 鞭很用力
: 超多爽點 Ass hole ! 哈哈 還一直幹上帝 ㄎㄎ
: 晚點聽Metallica Death magnetic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HyhJeHiH4
Ukulele From Hell!!!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90
推
01/16 10:57, , 1F
01/16 10:57, 1F
推
01/16 12:25, , 2F
01/16 12:25, 2F
推
01/16 19:49, , 3F
01/16 19:49,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