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Slayer 讓我好爽!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Keep On Thrashing)時間15年前 (2011/01/16 10: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KNYTaipei (美灩山=>澳仔=>澳底)》之銘言: : 哈哈 : 現在正在放 : Slayer God Hates Us All 這張CD : 超爽的阿 鞭很用力 : 超多爽點 Ass hole ! 哈哈 還一直幹上帝 ㄎㄎ : 晚點聽Metallica Death magnetic 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BHyhJeHiH4
Ukulele From Hell!!! 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39.190

01/16 10:57, , 1F
太兇狠了XD
01/16 10:57, 1F

01/16 12:25, , 2F
好殘暴!!
01/16 12:25, 2F

01/16 19:49, , 3F
太兇了 ㄎㄎ
01/16 19:49, 3F
文章代碼(AID): #1DCbhK3u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DCbhK3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