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問首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推 2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et0205 (想我﹐響我。)時間15年前 (2011/04/10 22:07),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請問版上各位魔人. 這首是什麼歌Q _ Q. 好熟悉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 ORZ. --. 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裏﹐. 亭亭出現的是妳我的年華。.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00000294276721. http://a
(還有6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et0205 (想我﹐響我。)時間15年前 (2011/03/06 22:19),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http://darkxangel.sclub.com.tw/viewthread.php?tid=652. 不知道是誰唱的. 有人知道嗎 : (. 還有曲風?. 謝謝各位大大> <. --. 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裏﹐. 亭亭出現的是妳我的年華。. http://www.facebook.com/?r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