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首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想我﹐響我。)時間15年前 (2011/03/06 22: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darkxangel.sclub.com.tw/viewthread.php?tid=652 不知道是誰唱的 有人知道嗎 : ( 還有曲風? 謝謝各位大大> < -- 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裏﹐ 亭亭出現的是妳我的年華。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00000294276721 http://album.blog.yam.com/loveyou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9.22

03/06 23:38, , 1F
都沒人知道 : (
03/06 23:38, 1F

03/06 23:41, , 2F
no more sorrow 曲風:linkin park
03/06 23:41, 2F

03/07 00:52, , 3F
3Q
03/07 00:52, 3F
文章代碼(AID): #1DSvWD5z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SvWD5z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