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首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想我﹐響我。)時間15年前 (2011/04/10 22:07), 編輯推噓1(32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問版上各位魔人 這首是什麼歌Q _ Q 好熟悉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 ORZ -- 而在驀然回首的痛楚裏﹐ 亭亭出現的是妳我的年華。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00000294276721 http://album.blog.yam.com/loveyou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7.31

04/10 22:09, , 1F
?
04/10 22:09, 1F

04/10 22:09, , 2F
歌咧
04/10 22:09, 2F

04/10 22:10, , 3F
國王的新歌
04/10 22:10, 3F

04/10 22:17, , 4F
歌勒? 好笑嗎
04/10 22:17, 4F

04/10 22:19, , 5F
純推三樓
04/10 22:19, 5F

04/10 22:47, , 6F
你想表達啥?
04/10 22:47, 6F

04/10 23:16, , 7F
失智哩
04/10 23:16, 7F
抱歉= = 剛睡醒昏昏的 補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ozKxyt_fI&feature=fvwrel
※ 編輯: poet0205 來自: 120.108.57.31 (04/10 23:17)

04/10 23:29, , 8F
let the bodies hit the floor
04/10 23:29, 8F

04/11 01:41, , 9F
幹嘛那麼兇勒
04/11 01:41, 9F

04/11 08:54, , 10F
drowning pool - bodies
04/11 08:54, 10F
文章代碼(AID): #1DeRcOe_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eRcOe_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