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關於聽鞭金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簡單地說,大多金屬及搖滾樂,基本聲調會比一般流行樂. 來的尖銳(音響界專業會說:比較衝)因為在樂器以及演奏表現方式本就不同. 以訊源都為電腦來說,用一般普通200元喇叭來比較,聽流行樂大多數人. 會覺得沒什麼,但一放搖滾及金屬樂,就會覺得夭壽,怎麼這麼吵?!. 其實仔細觀察,並不是一般認知的吵,而是
(還有923個字)
內容預覽:
現在的音樂應該不是說錄得好,而是混得好. 因為混音和軟體技術越來越強大,要修得很好聽是很容易的. 正妹有PS裝甲,錄音室也有混音裝甲. 不過重金屬可怕的地方是動態超高,應該是次於古典難混音的東西. 古早味80'和現在2010的技術實在是沒得比,但老東西硬是比較好聽. 很多remaster盤都是把音軌
(還有604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Mayhem老大的文章有提到. 聽鞭金還是聽80年代的音質最爽. 後來我跑去聽下面這幾個團. Exodus,Testament,Destruction,Overkill(Wacken 現場)..... 80年代的吉他Riff很清晰,鼓有點像玩具... 之後重錄後,音質變超好,鼓聲變超爽。. 吉他
(還有2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