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山海屯就是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KSN74 (AKS-74n)時間12年前 (2014/08/12 22: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稍微補充一些些. 其實DAY2的Retrospect也滿強的 第一次見識到泰國團的威力. 雖然是Metal 但不少歌都帶有很強的情緒感染力. 有點可惜的大概是下雨啦 偏偏海舞台那邊是工地 入口的地方都變得很泥濘. 另外~熊霸舞台在晚上也有不少表演完的樂團成員會在那邊聽表演. 像是Architects
(還有34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hui (豆花)時間12年前 (2014/08/11 11: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第一天個人覺得比較爽的有 血肉跟Crossfaith. 血肉主唱講話就是各種靠北白爛. 實力又堅強 現場聽豬吠真的雞皮疙瘩. 整團就是粗殘 上山一首直上天堂不解釋. Crossfaith每首都爽歌. Wall of death 衝撞無極限. Issues的效果真的可惜了. 不過他們站上台就High了
(還有2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