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山海屯就是屌
稍微補充一些些
其實DAY2的Retrospect也滿強的 第一次見識到泰國團的威力
雖然是Metal 但不少歌都帶有很強的情緒感染力
有點可惜的大概是下雨啦 偏偏海舞台那邊是工地 入口的地方都變得很泥濘
另外~熊霸舞台在晚上也有不少表演完的樂團成員會在那邊聽表演
像是Architects在表演的時候
後面控制聲光的地方就出現了凜、Crossfaith、還有RottenGraffty的團員
尤其Crossfaith的主唱在那邊聽了很久 聽到WSS快結束才離開
還有看到一些國內的樂團也在其中
我是第一次去聽搖滾/金屬的現場表演 而且是戶外的
真的覺得這次花這2300元真的非常超值
雖然兩天的下午天公都不做美 而且活動還有一些事情可以改進
但整體上來說 還是非常好玩的一次
希望明年若可以持續的話 可以再邀請多一點團來演出
(私心想聽到1~2個Djent團)
--
標題 [三國] 三國11,自創武將下野?!?!?! #1C_nVjV5 (Koei)
自創武將當君主
怎麼會玩著玩著,他就下野了
只是他流浪到那個城市,首都就換到那個城市了....
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8.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7853444.A.3D3.html
推
08/12 22:47, , 1F
08/12 22:47, 1F
推
08/12 23:03, , 2F
08/12 23:03, 2F
→
08/13 00:01, , 3F
08/13 00:01, 3F
推
08/13 13:16, , 4F
08/13 13:16, 4F
推
08/16 18:21, , 5F
08/16 18:2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
336
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