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山海屯就是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AKS-74n)時間12年前 (2014/08/12 22:2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稍微補充一些些 其實DAY2的Retrospect也滿強的 第一次見識到泰國團的威力 雖然是Metal 但不少歌都帶有很強的情緒感染力 有點可惜的大概是下雨啦 偏偏海舞台那邊是工地 入口的地方都變得很泥濘 另外~熊霸舞台在晚上也有不少表演完的樂團成員會在那邊聽表演 像是Architects在表演的時候 後面控制聲光的地方就出現了凜、Crossfaith、還有RottenGraffty的團員 尤其Crossfaith的主唱在那邊聽了很久 聽到WSS快結束才離開 還有看到一些國內的樂團也在其中 我是第一次去聽搖滾/金屬的現場表演 而且是戶外的 真的覺得這次花這2300元真的非常超值 雖然兩天的下午天公都不做美 而且活動還有一些事情可以改進 但整體上來說 還是非常好玩的一次 希望明年若可以持續的話 可以再邀請多一點團來演出 (私心想聽到1~2個Djent團) -- 標題 [三國] 三國11,自創武將下野?!?!?! #1C_nVjV5 (Koei) 自創武將當君主 怎麼會玩著玩著,他就下野了 只是他流浪到那個城市,首都就換到那個城市了....

你是不是創了蔣介石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8.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7853444.A.3D3.html

08/12 22:47, , 1F
鞭海豚~
08/12 22:47, 1F

08/12 23:03, , 2F
BC OBSEESE 賽德費 泰國團 其實我也都有聽 都很爽 只是
08/12 23:03, 2F

08/13 00:01, , 3F
快射了
08/13 00:01, 3F

08/13 13:16, , 4F
有捕獲野生的Ken 邊抽菸喝酒聽FINCH
08/13 13:16, 4F

08/16 18:21, , 5F
2f 3f 簽名檔
08/16 18:21, 5F
文章代碼(AID): #1JwYE4FJ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YE4FJ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