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山海屯就是屌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豆花)時間12年前 (2014/08/11 11:26),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第一天個人覺得比較爽的有 血肉跟Crossfaith 血肉主唱講話就是各種靠北白爛 實力又堅強 現場聽豬吠真的雞皮疙瘩 整團就是粗殘 上山一首直上天堂不解釋 Crossfaith每首都爽歌 Wall of death 衝撞無極限 Issues的效果真的可惜了 不過他們站上台就High了似乎沒差 SiM一樣實力堅強 撞的很爽 第二天 Architects 本人最愛團 從頭跟著吼到尾 現場實力沒話說啊 根本跟錄音一樣 雖然中間一度前面喇叭沒聲音 不過還是不影響 偏私覺得是本次最爽團 Coldrain魅力很驚人 不過唱的有點少 ?!! WSS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們現場根本開掛啊 各種肢體動作 蜘蛛人樣樣來 主唱聲音好像出不太來 不過大家一起唱加上他們那麼拼命 一樣是全無冷場 Our courage,our cancer一下 我眼淚都噴了啊 QAQ 純粹個人感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0.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7727593.A.370.html

08/11 12:27, , 1F
唔唔都沒人要分享土匪亡靈嗎Q.Q
08/11 12:27, 1F

08/11 12:29, , 2F
報告長官,這叫咩...投!!!!!!
08/11 12:29, 2F

08/11 16:42, , 3F
土匪亡靈youtube上有人傳 看了快笑死
08/11 16:42, 3F


08/11 18:02, , 5F
第一天的濁水溪還有第二天的土匪怎能不提?!
08/11 18:02, 5F

08/11 18:08, , 6F
我早早搶Architects最前面 沒時間看土匪啊 0.0
08/11 18:08, 6F

08/11 18:56, , 7F
因為不是老學校派痴漢
08/11 18:56, 7F

08/11 19:54, , 8F
那個 因為Architects算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借板問一下
08/11 19:54, 8F

08/11 19:55, , 9F
有人知道Architects昨天上台第一首曲名是什麼嗎?
08/11 19:55, 9F

08/11 21:03, , 10F

08/11 21:04, , 11F
感謝樓上~
08/11 21:04, 11F
文章代碼(AID): #1Jw3VfDm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3VfDm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