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山海屯就是屌
第一天個人覺得比較爽的有 血肉跟Crossfaith
血肉主唱講話就是各種靠北白爛
實力又堅強 現場聽豬吠真的雞皮疙瘩
整團就是粗殘 上山一首直上天堂不解釋
Crossfaith每首都爽歌
Wall of death 衝撞無極限
Issues的效果真的可惜了
不過他們站上台就High了似乎沒差
SiM一樣實力堅強 撞的很爽
第二天
Architects 本人最愛團 從頭跟著吼到尾
現場實力沒話說啊 根本跟錄音一樣
雖然中間一度前面喇叭沒聲音
不過還是不影響 偏私覺得是本次最爽團
Coldrain魅力很驚人
不過唱的有點少 ?!!
WSS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他們現場根本開掛啊
各種肢體動作 蜘蛛人樣樣來
主唱聲音好像出不太來
不過大家一起唱加上他們那麼拼命
一樣是全無冷場
Our courage,our cancer一下 我眼淚都噴了啊 QAQ
純粹個人感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0.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ockMetal/M.1407727593.A.370.html
推
08/11 12:27, , 1F
08/11 12:27, 1F
推
08/11 12:29, , 2F
08/11 12:29, 2F
推
08/11 16:42, , 3F
08/11 16:42, 3F
→
08/11 16:43, , 4F
08/11 16:43, 4F
推
08/11 18:02, , 5F
08/11 18:02, 5F
→
08/11 18:08, , 6F
08/11 18:08, 6F
推
08/11 18:56, , 7F
08/11 18:56, 7F
→
08/11 19:54, , 8F
08/11 19:54, 8F
→
08/11 19:55, , 9F
08/11 19:55, 9F
→
08/11 21:03, , 10F
08/11 21:03, 10F

推
08/11 21:04, , 11F
08/11 21:04,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2
397
163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