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閒聊] 在全家買nightwish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在全家買nightwish
推噓
13
(13推
0噓 5→
)
留言
1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sataka
(masataka)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1/09 14: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也沒搶到vip. 差不多快到開賣時間. 還等了一個八十幾秒的紅綠燈幹才進到全家. 前面有三個在排隊看起來好像也是在買甚麼挖哥洨的票. 我等不及趕快去附近另外一間. 好高興前面只有一個 也很快就走了. 輪到我點點點vip也沒了. 走出全家看了一下手機也才過4分. 結果看到你這篇. 我才知道改10點開
#1
[閒聊] 在全家買nightwish
推噓
32
(32推
0噓 4→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athywithSs
(瘋癲歲月)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6/01/09 10:21)
, 10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地板姊腦粉. 剛剛在全家經歷了悲痛的買票過程.... 本來以為用機台買票應該可以比較快搶到那一咪咪的vip....結果發現不論哪間全家都排滿了人囧. 原本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人要買nightwish 啊哈哈. 結果發現好像根本不是這樣啊!. 上網查一下之後發現今天10點也是love live的
(還有7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