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在全家買nightwish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sataka (masataka)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4: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沒搶到vip. 差不多快到開賣時間. 還等了一個八十幾秒的紅綠燈幹才進到全家. 前面有三個在排隊看起來好像也是在買甚麼挖哥洨的票. 我等不及趕快去附近另外一間. 好高興前面只有一個 也很快就走了. 輪到我點點點vip也沒了. 走出全家看了一下手機也才過4分. 結果看到你這篇. 我才知道改10點開

推噓32(32推 0噓 4→)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thywithSs (瘋癲歲月)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0:2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地板姊腦粉. 剛剛在全家經歷了悲痛的買票過程.... 本來以為用機台買票應該可以比較快搶到那一咪咪的vip....結果發現不論哪間全家都排滿了人囧. 原本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人要買nightwish 啊哈哈. 結果發現好像根本不是這樣啊!. 上網查一下之後發現今天10點也是love live的
(還有75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