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在全家買nightwish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masataka)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4:44),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沒搶到vip 差不多快到開賣時間 還等了一個八十幾秒的紅綠燈幹才進到全家 前面有三個在排隊看起來好像也是在買甚麼挖哥洨的票 我等不及趕快去附近另外一間 好高興前面只有一個 也很快就走了 輪到我點點點vip也沒了 走出全家看了一下手機也才過4分 結果看到你這篇 我才知道改10點開賣 靠杯阿 沒那個命只好吃土 ※ 引述《CathywithSs (瘋癲歲月)》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地板姊腦粉 : 剛剛在全家經歷了悲痛的買票過程... : 本來以為用機台買票應該可以比較快搶到那一咪咪的vip....結果發現不論哪間全家都排 : 滿了人囧 : 原本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人要買nightwish 啊哈哈 : 結果發現好像根本不是這樣啊! : 上網查一下之後發現今天10點也是love live的活動(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哪種活動- -) : 票卷開賣............... : 於是小妹我只好挑了一家只有2個人的乖乖排隊 : 10點一到他們就極度緩慢的開始買票... : 大概花了6分多鐘才輪到我嗚嗚嗚 : (在這期間我有上網嘗試從KKTIX直接買但無奈手機太爛跑完頁面發現VIP已經完售囧) : 第一次買VIP就失敗的滋味真難受嗚嗚嗚嗚嗚 : 太悲情了 : 到底為什麼要跟love live 同時開賣啦靠北喔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1.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2321895.A.1E2.html

01/09 15:52, , 1F
女主唱都換人了還這麼搶手喔:q
01/09 15:52, 1F

01/09 17:04, , 2F
首度來台 幹嘛這樣 ><
01/09 17:04, 2F

01/09 17:47, , 3F
地板姊的現場很值得期待
01/09 17:47, 3F

01/09 17:47, , 4F
Floor很棒啊
01/09 17:47, 4F

01/09 17:51, , 5F
就是女主唱換了才要看啊 地板是我心目中最成功的主唱
01/09 17:51, 5F

01/09 18:50, , 6F
我是地板姊腦粉ya
01/09 18:50, 6F

01/09 18:54, , 7F
今天讓我選,我也要選Floor姊的
01/09 18:54, 7F

01/09 19:05, , 8F
我也最喜歡地板姐
01/09 19:05, 8F

01/09 20:14, , 9F
大之妹讚讚
01/09 20:14, 9F

01/09 22:14, , 10F
現今女主唱能不輸tarja的也只有地板了
01/09 22:14, 10F

01/10 12:37, , 11F
老歌還是Tarja唱的對味阿 不過新歌新主唱也很猛
01/10 12:37, 11F

01/10 13:58, , 12F
地板姐我的菜
01/10 13:58, 12F

01/10 14:21, , 13F
買完票了 將會是我第三次看Nightwish 期待~
01/10 14:21, 13F

01/10 23:55, , 14F
樓上前兩次去哪看的呢?
01/10 23:55, 14F

01/10 23:57, , 15F
01/10 23:57, 15F

01/11 00:03, , 16F
老歌還是Tarja對味+1 希望以能有專為Floor打造的曲目..
01/11 00:03, 16F

01/11 01:20, , 17F
在美國洛杉磯看的 一次是Anette 一次是Floor
01/11 01:20, 17F

01/18 05:31, , 18F
地板姐超讚的好不好~
01/18 05:31, 18F
文章代碼(AID): #1MaAnd7Y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MaAnd7Y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