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在全家買nightwish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瘋癲歲月)時間10年前 (2016/01/09 10:21), 10年前編輯推噓32(3204)
留言36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是地板姊腦粉 剛剛在全家經歷了悲痛的買票過程... 本來以為用機台買票應該可以比較快搶到那一咪咪的vip....結果發現不論哪間全家都排 滿了人囧 原本還想說怎麼這麼多人要買nightwish 啊哈哈 結果發現好像根本不是這樣啊! 上網查一下之後發現今天10點也是love live的活動(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哪種活動- -) 票卷開賣............... 於是小妹我只好挑了一家只有2個人的乖乖排隊 10點一到他們就極度緩慢的開始買票... 大概花了6分多鐘才輪到我嗚嗚嗚 (在這期間我有上網嘗試從KKTIX直接買但無奈手機太爛跑完頁面發現VIP已經完售囧) 第一次買VIP就失敗的滋味真難受嗚嗚嗚嗚嗚 太悲情了 到底為什麼要跟love live 同時開賣啦靠北喔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RockMetal/M.1452306066.A.9C5.html

01/09 10:23, , 1F
10點02分點進去,沒票...
01/09 10:23, 1F

01/09 10:23, , 2F
金屬團還需要搶票的情況真是很少見阿
01/09 10:23, 2F

01/09 10:23, , 3F
網路開賣一秒就沒了,還好我目標只是$2800,不然X死
01/09 10:23, 3F

01/09 10:27, , 4F
我目標也只是2800 VIP真的秒賣完欸!!
01/09 10:27, 4F
看到完售我的眼眶盈淚RRRRT ※ 編輯: CathywithSs (42.72.59.43), 01/09/2016 10:30:17

01/09 10:32, , 5F
我也是哭了
01/09 10:32, 5F

01/09 10:40, , 6F
有買到一張vip 原要買兩張的@@ 用筆電訂票
01/09 10:40, 6F
好好喔QQ 我家網路很爛不太信任它哈哈

01/09 10:42, , 7F
兩團一起買 先買完lovelive nightwish還有2800
01/09 10:42, 7F

01/09 10:43, , 8F
10:09分用電腦在官網順利訂到^^
01/09 10:43, 8F

01/09 10:44, , 9F
不過我是只買2800的
01/09 10:44, 9F
害我驚訝了一下想說我明明上官網看到完售XD ※ 編輯: CathywithSs (114.25.202.5), 01/09/2016 10:45:25

01/09 10:47, , 10F
其實11分的時候還是買得到啦.會有人沒有去付款
01/09 10:47, 10F
下次試試看QAQ(筆記 但感覺VIP沒付錢的機率應該很低哈哈 ※ 編輯: CathywithSs (42.72.59.43), 01/09/2016 10:57:33

01/09 10:57, , 11F
今天要加班開會,早就放棄搶票...
01/09 10:57, 11F

01/09 11:12, , 12F
門市沒人來搶票 真孤獨http://imgur.com/3IyYsJH
01/09 11:12, 12F
好冷清啊XD 因為全家比較方便嘛哈哈哈 ※ 編輯: CathywithSs (42.72.59.43), 01/09/2016 11:17:52

01/09 11:36, , 13F
門市不是1300才開 ><" (金屬極境門市明日 13 時同步開售)
01/09 11:36, 13F

01/09 11:37, , 14F
搖帝FB上的訊息...不知道是不是在講這個"門市"?!
01/09 11:37, 14F

01/09 11:46, , 15F
門市是下午一點開放購票,VIP還有快20張票
01/09 11:46, 15F

01/09 11:48, , 16F
網路搶不到VIP的快來就門市就對了
01/09 11:48, 16F
真的喔?! 但我無法去QAQ

01/09 11:58, , 17F
剛去全家買2800的
01/09 11:58, 17F

01/09 12:03, , 18F
門市在台北 太遠了
01/09 12:03, 18F

01/09 12:19, , 19F
只有我是搶1800早鳥的嗎XD 還以為都沒人買 10點秒成功
01/09 12:19, 19F

01/09 12:21, , 20F
好像除了vip都不用搶 XD
01/09 12:21, 20F

01/09 12:21, , 21F
記錯時間 11點半去買1800也還有XD
01/09 12:21, 21F

01/09 12:29, , 22F
人在台北吧...台北有很多競爭者喔
01/09 12:29, 22F

01/09 12:30, , 23F
已買 2800
01/09 12:30, 23F
※ 編輯: CathywithSs (42.72.59.43), 01/09/2016 12:43:02

01/09 12:41, , 24F
借問一下 學校場要提早多久去排隊?
01/09 12:41, 24F

01/09 12:49, , 25F
等之後的原價票吧(拍拍
01/09 12:49, 25F
他vip不是售完不補嗎(? ※ 編輯: CathywithSs (42.72.59.43), 01/09/2016 12:56:49

01/09 13:11, , 26F
12:30去買1800的還有
01/09 13:11, 26F

01/09 13:30, , 27F
北科大二樓場地視線會不會很差呀 窮學生..><
01/09 13:30, 27F

01/09 14:18, , 28F
我也買了!~
01/09 14:18, 28F

01/09 14:42, , 29F
北科本來就小視野還好,我只擔心音效而已
01/09 14:42, 29F

01/09 16:04, , 30F
朋友在台北門市幫我買到vip了 爽啦
01/09 16:04, 30F
炫耀的太邪惡了QQ

01/09 18:04, , 31F
剛從門市回來 該場地看台區規定好像不能站著聽wwwww
01/09 18:04, 31F

01/09 18:12, , 32F
想站著聽可以買樓下 我坐著聽比較輕鬆 反正沒VIP了
01/09 18:12, 32F
※ 編輯: CathywithSs (114.25.202.5), 01/09/2016 18:51:53

01/09 19:13, , 33F
以為連下層搖滾區都要搶票,害我緊張了一下
01/09 19:13, 33F

01/09 20:30, , 34F
第一次看到國內金屬場要搶票的……
01/09 20:30, 34F
但其實也只有vip要搶啦哈哈 ※ 編輯: CathywithSs (42.72.59.43), 01/09/2016 20:36:57

01/12 19:08, , 35F
今天中午在金屬極境將VIP上手,不用排隊還送一張CD!爽爆了
01/12 19:08, 35F

01/19 00:45, , 36F
我更悲劇…我記成是1/19…上來看消息沒想到GG了…
01/19 00:45, 36F
文章代碼(AID): #1Ma6wId5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a6wId5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