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13推 0噓 17→)留言3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heleaf (big bands are boring)時間15年前 (2010/11/27 0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沒有什麼叫固定演出費這種東西,通常這是要看區域、市場、當區經濟. 水平、還有production水平、還有當區各國(或是各城的巡迴連接便利性)、. 獨立巡迴或是festival都有所不同,就算是festival你要放在不同的. billing又各有不同,你要headline又會是不同,exclu
(還有259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sualrock (音樂可以救贖、感動人心)時間15年前 (2010/11/26 00:34),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亂入一下. 嗯,其實也是有老美不怎麼買老鷹的帳的.. I HATE THE FUCKING EAGLES,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vwPuiILBc. The Big Lebowski真的是經典好
(還有344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5→)留言3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theleaf (big bands are boring)時間15年前 (2010/11/25 19: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硬體方面我真的要反駁一下,其實台灣在這幾年真的已經進步非常非常非. 常多了,而且都是本土公司沒有外資介入(就是充分資金做Inventory),其實已. 經
(還有2999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31→)留言4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eanyjhl (找咖需要人緣 冏rz)時間15年前 (2010/11/25 1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想推文,不過因為好像推一兩行會推不完,所以就乾脆 po文好了。. 其實老鷹在北美的票價就是這種等級,不只老鷹,老團或大團的北美價幾乎都是這樣。. 今年4/30的老鷹北加場的最高票價多少我忘了,也是在一個約兩萬人的場地,. (最高價大約也是$400-$500的等級,不過這種 VIP 票價我都會自動
(還有1762個字)

推噓24(24推 0噓 24→)留言4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obbyx (百戰天龍 )時間15年前 (2010/11/25 00:41),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的版友們幹聲連連其實有些感慨. 我想版上的族群大概以七年級生為大宗. 也看習慣了一場一兩千的金屬團演唱會. 但是..... 據傳這次老鷹的唱酬約莫是三千六到三千七百萬新台票. (已經傳言N次要再來開唱的棒球飛據悉價碼差不多). 林口體育場的容量完售是一萬兩千人 均價為三千元. 一萬二是最高價
(還有10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