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RockMetal
]
討論串
[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共 7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2
Re: [轉錄][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推噓
19
(20推
1噓 15→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iskeith
(不如攜手雨中看)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1/24 19: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409&P2=2011eagles2.
座位圖跟票價已經出來了. 看完真的是要暈倒. 不過覺得機會難得 還是決定咬牙買票. 在這裡想請問:. 有沒有去桃園林口體育館的版友可以說明一下場地概況?. 或是比較推薦的區塊?.
#1
[轉錄][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推噓
41
(42推
1噓 14→
)
留言
57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t6848
(metalhead)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0/11/23 16: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CwthWPO
]
. 作者: tbitwjay (請你填補我的空缺)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時間: Tue Nov 23 16:27:09 2010. 老鷹要來台灣開唱了. 售票網.
http://w
(還有6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