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看板RockMetal (金屬音樂板)作者 (不如攜手雨中看)時間15年前 (2010/11/24 19:59), 編輯推噓19(20115)
留言36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t6848 (metalhead)》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CwthWPO ] : 作者: tbitwjay (請你填補我的空缺)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爆卦] EAGLES要來台灣了 : 時間: Tue Nov 23 16:27:09 2010 : 老鷹要來台灣開唱了 : 售票網 :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409 : 官網上也有寫 : http://www.eaglesband.com/tour.php : 終於可以可以現場聽到HOTEL CALIFORNIA了嗎?? http://www.kham.com.tw/ad.asp?P1=0000008409&P2=2011eagles2 座位圖跟票價已經出來了 看完真的是要暈倒 不過覺得機會難得 還是決定咬牙買票 在這裡想請問: 有沒有去桃園林口體育館的版友可以說明一下場地概況? 或是比較推薦的區塊? 因為以這個票價來看 我就算怎麼省吃儉用也買不起搖滾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95.63

11/24 20:03, , 1F
這座位和價錢真的無言...價錢通通除三還差不多....
11/24 20:03, 1F

11/24 20:08, , 2F
1800的位子實在是....
11/24 20:08, 2F

11/24 20:12, , 3F
日本最貴票價也才12000日幣,還不如去日本看
11/24 20:12, 3F

11/24 20:13, , 4F
誇張的價格 = =
11/24 20:13, 4F

11/24 20:16, , 5F
題外話 八卦已經針對票價跟場地在戰了 所以場地很糟?
11/24 20:16, 5F

11/24 20:29, , 6F
等於是3800起跳了.....1800根本沒幾個位
11/24 20:29, 6F

11/24 20:56, , 7F
.....那個, 老鷹在台灣的歌迷真的有這麼強大嗎?
11/24 20:56, 7F

11/24 21:03, , 8F
演藝圈很多人會去吧,政商名流應該也有,爸爸級的很流行
11/24 21:03, 8F

11/24 21:05, , 9F
兒子女兒買票請爸媽去看的應該也不會少,廠商吃人夠夠
11/24 21:05, 9F

11/24 21:31, , 10F
1800看鬼喔 爛透了 根本是來撈錢的= =
11/24 21:31, 10F

11/24 21:31, , 11F
樓上要確定這些當爸媽的還有體力去站一整場表演阿~
11/24 21:31, 11F

11/24 21:52, , 12F
超想噓寬宏,原po sorry
11/24 21:52, 12F

11/24 21:59, , 13F
大家糾團看日本場了啦,12K已經不是坑殺二字就能說明
11/24 21:59, 13F

11/24 22:05, , 14F
1800那裏是要看洨喔= =
11/24 22:05, 14F

11/24 22:15, , 15F
風神怨念很深喔....幾乎每篇都幹譙XD
11/24 22:15, 15F

11/24 22:15, , 16F
可以考慮日本場或香港場了,最貴都比台灣便宜欸
11/24 22:15, 16F

11/24 22:15, , 17F
音場應該也會比台灣好
11/24 22:15, 17F

11/24 22:21, , 18F
1800的位置超好笑的XDDDDDDDDD
11/24 22:21, 18F

11/24 22:23, , 19F
淦,我注意到的是,歐洲 又要來了嗎? 我會暈掉啦~~~~~~~
11/24 22:23, 19F

11/24 22:24, , 20F
這種位子還敢賣票
11/24 22:24, 20F

11/24 22:25, , 21F
請問除了平面特區以外都是坐位嗎@@?
11/24 22:25, 21F

11/24 22:32, , 22F
香港是港幣2088 去香港還比較划算 日本也不錯
11/24 22:32, 22F

11/24 22:33, , 23F
重點是場地品質更好阿
11/24 22:33, 23F

11/24 23:13, , 24F
kee32歐羅巴又要來是哪裡的消息?
11/24 23:13, 24F

11/24 23:25, , 25F
想到去國外還要買機票就好懶而且加起來也比台灣貴..
11/24 23:25, 25F

11/24 23:43, , 26F
八掛板的消息,不過Europe明年行程很少,在英國
11/24 23:43, 26F

11/24 23:56, , 27F
1800去聽聲音的吧
11/24 23:56, 27F

11/25 00:01, , 28F
台日都一萬二喔喔喔~~ 但幣值不一樣...幹
11/25 00:01, 28F

11/25 00:37, , 29F
那幾天日本有鐵娘子 兩個一起衝超級划算的好不好
11/25 00:37, 29F

11/25 02:05, , 30F
懷疑Europe的那消息會不會是看到今年來台的日期了..
11/25 02:05, 30F

11/25 10:34, , 31F
我跟樓上同意見,我也猜他們是看錯了
11/25 10:34, 31F

11/25 22:30, , 32F
直接衝鐵媽媽了~ 看有沒Where Eagles Dare可聽(誤
11/25 22:30, 32F

11/27 01:46, , 33F
↑樓上這次確定要衝鐵媽了嗎?快!
11/27 01:46, 33F

11/27 13:10, , 34F
把鐵媽媽衝得欲仙欲死~
11/27 13:10, 34F

08/15 09:30, , 35F
這座位和價錢真的無言. https://muxiv.com
08/15 09:30, 35F

01/16 14:20, 7年前 , 36F
想到去國外還要買機票就 https://daxiv.com
01/16 14:20, 36F
文章代碼(AID): #1CxFuOAU (RockMeta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xFuOAU (Rock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