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看板 選情報導
───────────────────────────────────────
◆ 投票名稱: 牽手-我最喜愛的女角
───────────────────────────────────────
◆ 投票中止於: 12/15/2011 15:13:47 Thu
◆ 票選題目描述:
三立百年大戲「家和萬事興」終於在罵聲中下片了。
新戲"堪溫A手,行咱A路"的「牽手」在驚訝聲中風光上片,
播了快一星期,有老面孔,也有新鮮貨。
你最喜愛哪一位女角呢?
◆投票結果:(共有 228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2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連靜雯飾蔡佩珍 77 票 33.77% 18.60%
李 燕飾江詩詩 67 票 29.39% 16.18%
簡沛恩飾謝婉婷 47 票 20.61% 11.35%
陳珮騏飾江美美 130 票 57.02% 31.40%
曾莞婷飾陳育秀 52 票 22.81% 12.56%
岳 虹飾廖麗君 23 票 10.09% 5.56%
柯素雲飾黃碧鳳 4 票 1.75% 0.97%
林秀玲飾賴秋月 0 票 0.00% 0.00%
林珮君飾王素琴 1 票 0.44% 0.24%
王滿嬌飾江阿嬤 10 票 4.39% 2.42%
陳 誼飾羅寶釵 3 票 1.32% 0.72%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w1213000 的建議:
美美>\\\<
○使用者 heeu5566 的建議:
簡沛恩好正@@
○使用者 humanskull 的建議:
美美~雖然這齣戲我只看了兩分鐘...美美我對不起妳~請多支持父與子!XD
○使用者 caity1986 的建議:
超喜歡李燕..雖然被罵很慘~但還是喜歡她!罵她的絕對是葡萄酸啦>"<
○使用者 niceling 的建議:
美美樂勝(~^O^~)
○使用者 yvonne1986 的建議:
支持珮騏~支持美美
○使用者 mikesamt 的建議:
沛恩真的很可愛>////<
○使用者 lkk7835045 的建議:
媽我在這@@\~/
───────────────────────────────────────
◆ 總票數 = 414 票
推
12/16 10:53, , 1F
12/16 10:53, 1F
推
12/16 10:59, , 2F
12/16 10:59, 2F
推
12/16 11:03, , 3F
12/16 11:03, 3F
推
12/16 11:24, , 4F
12/16 11:24, 4F
推
12/16 12:57, , 5F
12/16 12:57, 5F
→
12/16 13:36, , 6F
12/16 13:36, 6F
推
12/16 15:29, , 7F
12/16 15:29, 7F
推
12/16 15:37, , 8F
12/16 15:37, 8F
推
12/16 17:24, , 9F
12/16 17:24,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ET 近期熱門文章
113
203
100
146
144
279
137
241
104
192
135
300
129
262
135
258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