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曾莞婷FB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2/08 14:25), 編輯推噓61(621180)
留言243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曾莞婷 昨天 我想我們都累了~每天播2小時45分真的有意義嗎? https://www.facebook.com/tsengwanting 我想不僅是演員有這疑問,觀眾們應該也很想問這問題吧 要說消耗掉臭老大學生的庫存??? 都已經到早上拍晚上播的超on檔時期了 還哪來的庫存可以消阿? 要說要衝收視率?? 拜託~~所以延長15分收視率是有比較好嗎?????? 劇情方面~~~有這麼精采這麼好看到必須延長15分嗎??? 播到十點半已經讓人很肚爛了 還播到45分~~~~ 到底有什麼意義阿?????? 現在才十集出頭而已就已經早上拍晚上播了 會不會太誇張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5.143

12/08 14:29, , 1F
推,而且又要趕劇本耶??要架構劇情要想台詞,要拍戲...
12/08 14:29, 1F

12/08 14:30, , 2F
這樣可以搞多久啊?一開始就亂套了,這樣真的不行啦。
12/08 14:30, 2F

12/08 14:31, , 3F
三立真的不用那麼緊張,先把劇情編好慢慢培養收視群、把
12/08 14:31, 3F

12/08 14:31, , 4F
目光放遠比較重要。拿隔壁來講,他們前一檔父與子收視很
12/08 14:31, 4F

12/08 14:32, , 5F
慘,連帶地拖累到風水一開始的收視,可是風水前100集真的
12/08 14:32, 5F

12/08 14:32, , 6F
非常好看,才又慢慢把收視拉回來。等真正爬到收視5、6..
12/08 14:32, 6F

12/08 14:33, , 7F
劇情又爛了。你現在一開始就爛,怎麼吸引人家轉過來看
12/08 14:33, 7F
剛好一開始的風水我有追,剛開始的風水真的很好看 重點是:爆梗爆很快(非常前期的時候) 整個看了就很爽!!! 其實我覺得世間情的劇情不爛 跟女人心一開始比起來,世間情很多劇情發展都讓我很有興趣 可是就是太拖了 我原以為大學時期會很快就帶過馬上進入n年後 沒想到演到現在劇情根本一點都沒有要結束大學時期的跡象 (雖然演員說快要進入n年後了.....) ※ 編輯: chenyoyo 來自: 36.238.5.143 (12/08 14:49)

12/08 14:57, , 8F
我也覺得世間情的劇情和人設都不差,有滿多角色挺有特色
12/08 14:57, 8F

12/08 14:58, , 9F
讓我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劇情就讓它順順走,久了觀眾自
12/08 14:58, 9F

12/08 14:58, , 10F
然就會知道你在演什麼。而不是新劇一開始就出現常見的拖
12/08 14:58, 10F

12/08 14:59, , 11F
字訣(例如該爆不爆)真正把觀眾消磨掉耐性的是這些東西
12/08 14:59, 11F

12/08 15:05, , 12F
可憐的莞婷 讓哥好好疼疼(大誤
12/08 15:05, 12F

12/08 15:05, , 13F
不過我在想他們會一開始就拖,應該是存檔不夠劇本數量不
12/08 15:05, 13F

12/08 15:06, , 14F
夠的關係,每天多15分鐘,一個禮拜就多一個多小時了..快
12/08 15:06, 14F

12/08 15:06, , 15F
把時間換回來吧
12/08 15:06, 15F

12/08 15:46, , 16F
一天播二小時又四十五分真的折磨人,消耗存檔也就算了,
12/08 15:46, 16F

12/08 15:46, , 17F
偏偏又不是,搞得演員生病無法休息、無法睡覺,劇情又一
12/08 15:46, 17F

12/08 15:47, , 18F
直鬼打牆真的會比較好?真不曉得泣高層在想什麼,為了節
12/08 15:47, 18F

12/08 15:48, , 19F
省製作費?
12/08 15:48, 19F

12/08 15:50, , 20F
這根本電視圈的科技業了QAQ
12/08 15:50, 20F

12/08 16:05, , 21F
我這檔沒看,好險,兩小時45分身體受不了
12/08 16:05, 21F

12/08 16:06, , 22F
看的人也身體受不了,前陣子為了兩個半已經快撐不住了
12/08 16:06, 22F

12/08 16:38, , 23F
民視真的爛的就只有烏魚子 民視剛開始前一百集的戲都很好看
12/08 16:38, 23F

12/08 16:40, , 24F
至於三立 真正開始開頭就爛的應該是從女人心開始
12/08 16:40, 24F

12/08 16:42, , 25F
而且 我不懂 為什麼一定要把怡琇媽寫成跳針番婆XDD
12/08 16:42, 25F

12/08 16:44, , 26F
糕層真的很糟糕 自己想自己對 那麼長的收視時間 觀眾.演
12/08 16:44, 26F

12/08 16:45, , 27F
員.工作人員都吃不消
12/08 16:45, 27F

12/08 16:45, , 28F
高層難道忘了之前演三個小時 結果收視率反而下降的下場嗎
12/08 16:45, 28F

12/08 16:50, , 29F
所以我真的很敬佩這些演員賣肝演出 他們真的很敬業呀
12/08 16:50, 29F

12/08 17:32, , 30F
看到165分鐘根本不會想跳進來追
12/08 17:32, 30F

12/08 18:54, , 31F
爛戲還播那麼久,尤其有江曉婷做作女更不想看
12/08 18:54, 31F

12/08 18:57, , 32F
樓上不想看可以選擇眼不見為淨,但看你每則都噓,又好像
12/08 18:57, 32F

12/08 18:57, , 33F
不是這麼一回事。且,原PO有得罪你嗎?
12/08 18:57, 33F

12/08 18:59, , 34F
另推,演員真的很敬業
12/08 18:59, 34F

12/08 18:59, , 35F
推樓上 要噓劇情可以去Live文噓個夠 噓原PO幹嘛
12/08 18:59, 35F

12/08 19:00, , 36F
互相尊重會比較好
12/08 19:00, 36F

12/08 20:01, , 37F
好可憐
12/08 20:01, 37F

12/08 20:34, , 38F
請不要亂噓=_=
12/08 20:34, 38F
還有 165 則推文
還有 2 段內文
12/10 01:10, , 204F
這個貼文的照片裡面坐中間的是李燕嗎 怎麼那麼像狄鶯?
12/10 01:10, 204F

12/10 01:20, , 205F
希望能回到一天一小時...
12/10 01:20, 205F

12/10 01:22, , 206F
覺得很難 除非演員有人演到出人命
12/10 01:22, 206F

12/10 01:23, , 207F
那時三民演員或許就有機會串聯
12/10 01:23, 207F

12/10 02:35, , 208F
狄鶯..真的有像XDDDDD笑死我啦XDDDDDDDDDD
12/10 02:35, 208F

12/10 15:43, , 209F
自己想看什麼就自己去看啦 沒看泣冥改看別的不會顯的你比
12/10 15:43, 209F

12/10 15:44, , 210F
較厲害啦XD
12/10 15:44, 210F

12/10 17:03, , 211F
不是厲害與否的問題,這可是台灣電視生態的大問題,如
12/10 17:03, 211F

12/10 17:04, , 212F
果chenyoyo大大不重視,那也請別妨礙人重視這個的權力
12/10 17:04, 212F

12/10 17:05, , 213F
12/10 17:05, 213F

12/10 17:06, , 214F
身為閱聽人不去注意這種現象,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情
12/10 17:06, 214F

12/10 17:06, , 215F
要這樣繼續助紂為虐,那也無可奈何了
12/10 17:06, 215F

12/10 17:08, , 216F
那...請問原PO有什麼可以改善現況的辦法呢?我很想知道
12/10 17:08, 216F

12/10 17:10, , 217F
我自己從小到大看台灣台八點檔長大,變成現在這種狀況
12/10 17:10, 217F

12/10 17:10, , 218F
真的痛心不已又無可奈何
12/10 17:10, 218F

12/10 17:12, , 219F
你又要開始強調你從小看八點檔巴拉巴拉之類的嗎???
12/10 17:12, 219F

12/10 17:13, , 220F
本來就是這樣阿,台灣台在我成長當中,算是雙親的角色
12/10 17:13, 220F

12/10 17:14, , 221F
,如今變成這種很誇張的情況,基於過去的情感,還是相
12/10 17:14, 221F

12/10 17:14, , 222F
又來了 又要開始講你電視寶寶的成長史嗎
12/10 17:14, 222F

12/10 17:14, , 223F
當不捨,畢竟都曾看十年了。
12/10 17:14, 223F

12/10 17:15, , 224F
那請問原PO,對於八點檔超時播出,演員操成這樣,劇情
12/10 17:15, 224F

12/10 17:15, , 225F
品質不穩定,您有什麼辦法嗎?
12/10 17:15, 225F

12/10 17:16, , 226F
如果有更好的辦法,請告訴我,我很樂意實行
12/10 17:16, 226F

12/10 17:21, , 227F
電視對我來說只是休閑娛樂 可以改變現有問題當然最好
12/10 17:21, 227F

12/10 17:23, , 228F
不行的話....想看就看 不想看就不要看 不用廢話一堆
12/10 17:23, 228F

12/10 17:24, , 229F
辦法喔XDD 有阿 你電視寶寶去當泣冥高層進行電視改革阿
12/10 17:24, 229F

12/10 17:24, , 230F
加油阿!!!我很看好你的!!!XD
12/10 17:24, 230F

12/10 17:26, , 231F
我為什麼不想看,是因為不想見到劇情一再迴圈阿,憑良
12/10 17:26, 231F

12/10 17:27, , 232F
心而論,自從我開始沒看的《家和萬事興》,後兩檔《牽
12/10 17:27, 232F

12/10 17:27, , 233F
我沒興趣知道你的心路歷程 但我也沒權力阻止你推文
12/10 17:27, 233F

12/10 17:27, , 234F
所以你就慢慢聊吧!!!
12/10 17:27, 234F

12/10 17:28, , 235F
手》和《天下女人心》的狀況是上揚還是下降,不用說,
12/10 17:28, 235F

12/10 17:28, , 236F
在這邊的老板友們應該都心知肚明吧?!
12/10 17:28, 236F

12/10 17:29, , 237F
如果今天台灣台不是如此,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不過如
12/10 17:29, 237F

12/10 17:30, , 238F
果長遠下來,會發現越變越難看,這樣沒有要去改變的必
12/10 17:30, 238F

12/10 17:31, , 239F
要嗎?!而重點是不只這兩台電視台糕層,就連圈內人也
12/10 17:31, 239F

12/10 17:32, , 240F
發現問題癥結點在哪邊(非兩台相關者),就是觀眾呀,
12/10 17:32, 240F

12/10 17:32, , 241F
如果去當到電視台糕層,以台灣現況,只能是陳剛信莊文
12/10 17:32, 241F

12/10 17:34, , 242F
信陳一俊等等重演吧,只要SOP就有收視率,何樂不為?
12/10 17:34, 242F

12/12 23:07, , 243F
劇情迴圈模式:家庭革命>企業鬥爭>黑道介入>壞人變好人
12/12 23:07, 243F
文章代碼(AID): #1If12_ti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8 篇):
26
38
18
33
53
74
31
38
12
19
90
182
22
30
61
243
文章代碼(AID): #1If12_ti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