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選擇愛你的才是幸福?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Ivan)時間12年前 (2014/06/13 07:58),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31)
留言4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一開始我真的看到吐血, 來來來,一個一個來, 謝洪花, 我一直以為你是很明理、很理性。 怎麼在這件事情上, 你的理解跟我完全不一樣, 曉婷愛上的思瑤不是思瑤, 是思瑤對她的方式。 可是曉婷不愛建廷耶! 連他對她的方式,都給曉廷壓力。 人鳳, 來你來, 人往往不會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跟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比較幸福。 所以以前浩呆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幸福,可是妳幸福嗎? 建廷現在站在妳曾經站的地方, 別說妳現在離婚, ++介入前,妳是幸福的嗎? 妳是為了小舞悶了多久, 可妳現在卻要把中二推進去。 秀麗、天翔、子奇, 噓!不許妳們在說了! 閉嘴,狗屁的為曉婷好,怎麼不說是為了好處。 講一堆廢話,沒重點。(我是說我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2617494.A.4F2.html

06/13 08:26, , 1F
溫曉婷的名字打錯了囧
06/13 08:26, 1F

06/13 08:45, , 2F
傳統婦女的痛啊 唉……
06/13 08:45, 2F

06/13 08:46, , 3F
昨天的劇情還在沉澱中。。但是謝家的那對~一定要罵。。。
06/13 08:46, 3F

06/13 08:47, , 4F
阿嬤的話很多人沒看懂...
06/13 08:47, 4F

06/13 08:48, , 5F
阿嬤根本是在發現思瑤沒死之後就看出兩人感情出了什麼問題
06/13 08:48, 5F

06/13 08:50, , 6F
她如果沒出來說那些話 兩人也很難在婚禮上好好分手
06/13 08:50, 6F

06/13 08:51, , 7F
雖然曉婷身邊的人一直逼她 可是她是為何而嫁有看出來嗎?
06/13 08:51, 7F

06/13 08:53, , 8F
謝家噁心父母+轉黑的子奇都令人作嘔
06/13 08:53, 8F

06/13 08:59, , 9F
不過戲也得這樣鋪成 太順遂的愛情基本上是不太可能
06/13 08:59, 9F

06/13 08:59, , 10F
06/13 08:59, 10F

06/13 08:59, , 11F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阿阿阿!!!
06/13 08:59, 11F

06/13 09:17, , 12F
唉~ 可憐的阿嬤、人鳳和子奇,不,還有雅欣,就只是站在
06/13 09:17, 12F

06/13 09:18, , 13F
另一個角度說話而已就要被罵被酸,不得不說真的倒楣到極
06/13 09:18, 13F

06/13 09:19, , 14F
點......是說,到底有沒有認真讀懂或看懂阿嬤和人鳳的那
06/13 09:19, 14F

06/13 09:19, , 15F
那選擇不愛的人會比較幸福快了嗎
06/13 09:19, 15F

06/13 09:19, , 16F
些話啊?
06/13 09:19, 16F

06/13 09:20, , 17F
就人鳳的舊經驗是如此啊,她選了個自己愛的卻不願為她改
06/13 09:20, 17F

06/13 09:21, , 18F
變的結果就是現在這種下場......
06/13 09:21, 18F

06/13 09:22, , 19F
這樣說子奇我就不同意了 他為什麼好處
06/13 09:22, 19F

06/13 09:30, , 20F
阿嬤和人鳳說的話的確都有她們的立場和過來人的感想,但感
06/13 09:30, 20F

06/13 09:30, , 21F
想並不代表就是一定是對的,有優點也有缺點,如果她們是聊
06/13 09:30, 21F

06/13 09:30, , 22F
聊天的給曉婷建議我會說她們沒錯。但昨天表現的是,我的想
06/13 09:30, 22F

06/13 09:30, , 23F
法一定沒錯,強壓在曉婷身上,你們現在馬上立刻結婚! 這樣
06/13 09:30, 23F

06/13 09:30, , 24F
不恐怖嗎?
06/13 09:30, 24F

06/13 09:34, , 25F
其實曉婷決定要結婚的點並不是阿嬤和人鳳的那些話啊(茶)
06/13 09:34, 25F

06/13 09:34, , 26F
人鳳幹嘛說話啦 真是倒楣 一說話就被罵 雅欣更倒楣 只是勸
06/13 09:34, 26F

06/13 09:34, , 27F
一下曉婷而已 就被罵到臭頭
06/13 09:34, 27F

06/13 09:41, , 28F
曉婷是因為思瑤要她嫁才嫁~好可怕
06/13 09:41, 28F

06/13 09:43, , 29F
為什麼要罵子奇呀....他就...是演技的問題嗎? XD
06/13 09:43, 29F
先說,針對好處部分我不是講子奇。 子奇是那句不曉婷講是為了她好, 難道子奇忘了,他被秀麗騙是人鳳兒子時, 雅欣知道真相攏喜為了他好,所以沒告訴他真相時, 子奇他自有多難過嗎?

06/13 09:59, , 30F
連阿嬤都不明理的話,這檔明燈竟然只剩叫獸了?
06/13 09:59, 30F

06/13 09:59, , 31F
子奇只是想當個人人好 錯了嗎~
06/13 09:59, 31F

06/13 10:01, , 32F
子奇就是錯在話說太多了 幹嘛這種場合給奇欣戲份啊
06/13 10:01, 32F

06/13 10:01, , 33F
他們還有自己線要走 是在拉他們進來做什麼啦
06/13 10:01, 33F

06/13 10:01, , 34F
還要被說為了好處 請問好處是什麼
06/13 10:01, 34F
抱歉,可能我沒打得十分詳細。

06/13 10:04, , 35F
好處...還在思考中吧
06/13 10:04, 35F

06/13 10:33, , 36F
好處就是演員有錢領啊(逃) 反正昨天除了讓演員有錢領外,
06/13 10:33, 36F

06/13 10:33, , 37F
只有瑤婷哲的台詞我明白.... 其他我悟性太低了(菸~
06/13 10:33, 37F

06/13 10:39, , 38F
寫瑤婷台詞的編劇跟謝洪花人鳳的一定要不是同一個...
06/13 10:39, 38F

06/13 10:53, , 39F
昨天分手分的很有新意啊,各家台詞也顯示每個人不同立
06/13 10:53, 39F

06/13 10:53, , 40F
場,子奇一直幫方思瑤說話,昨天我不解,不過今天有點理
06/13 10:53, 40F

06/13 10:53, , 41F
解,但是黑掉?原來這樣叫黑掉,那世間情全黑的
06/13 10:53, 41F

06/13 10:56, , 42F
子奇被罵是因為他臭臉嗎? 不是牽手就這樣了嗎XDD
06/13 10:56, 42F

06/13 10:56, , 43F
那種場合笑臉也有點怪..
06/13 10:56, 43F

06/13 13:00, , 44F
子奇有什麼好處?子奇轉黑了?是我不會看戲嗎?@_@
06/13 13:00, 44F

06/13 14:26, , 45F
其實站在單純討厭阿嬤和人鳳對婚姻的價值觀的立場所以
06/13 14:26, 45F

06/13 14:27, , 46F
罵她們也沒什麼不可以吧 但是阿嬤點出瑤婷兩人的問題那
06/13 14:27, 46F

06/13 14:27, , 47F
邊就還不錯
06/13 14:27, 47F
※ 編輯: nickyandlulu (1.172.129.103), 06/13/2014 20:31:40

06/13 21:31, , 48F
真愛再一起都不見長久了,更何況是愛件利在不平等的線
06/13 21:31, 48F

06/13 21:34, , 49F
愛是要建立在兩方對等,單方付出久就會出現怨懟
06/13 21:34, 49F
文章代碼(AID): #1JcZwMJo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cZwMJo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