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董舜豪臉書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我和你走散了。)時間12年前 (2014/06/25 00:39), 12年前編輯推噓56(56020)
留言76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哈哈哈那就快申請啦XDDDD

06/24 23:46,
這裡幹嘛不出現啦
06/24 23:46
董舜豪 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沒有PTT帳號... http://ppt.cc/4i5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0.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627965.A.861.html ※ 編輯: jmrla (118.168.200.149), 06/25/2014 00:39:45

06/25 00:40, , 1F
g大! XDD
06/25 00:40, 1F

06/25 00:41, , 2F
一直以為舜豪是鄉民 XD
06/25 00:41, 2F

06/25 00:41, , 3F
居然沒帳號嗎XDDD
06/25 00:41, 3F

06/25 00:43, , 4F

06/25 00:44, , 5F
居然不是鄉民 快點申請啦
06/25 00:44, 5F

06/25 00:44, , 6F
最好沒帳號
06/25 00:44, 6F

06/25 00:45, , 7F
阿不然跟璟宣借
06/25 00:45, 7F

06/25 00:46, , 8F
他們是看網頁版的嗎?
06/25 00:46, 8F

06/25 00:47, , 9F
真的假的XDDDD
06/25 00:47, 9F

06/25 00:48, , 10F
不信他沒有帳號 別告訴我是用路過的方式啊XD
06/25 00:48, 10F

06/25 00:50, , 11F
看網頁板那有資格稱鄉民啦XDDDD
06/25 00:50, 11F

06/25 00:50, , 12F
所以我懷疑他的說詞…XD
06/25 00:50, 12F

06/25 00:56, , 13F
覺得有晃點的感覺 = =+
06/25 00:56, 13F

06/25 00:57, , 14F
來人啊 送一個90天↑的帳號給他XD
06/25 00:57, 14F

06/25 00:58, , 15F
舜豪哥快辦帳號阿~~
06/25 00:58, 15F

06/25 00:59, , 16F
XDDDDDDDDDDDD
06/25 00:59, 16F

06/25 01:12, , 17F
力賣gay.XDDDDD
06/25 01:12, 17F

06/25 01:13, , 18F
標點符號改過喔XDDD
06/25 01:13, 18F

06/25 02:22, , 19F
g大GJ
06/25 02:22, 19F

06/25 04:11, , 20F
我不信
06/25 04:11, 20F

06/25 04:30, , 21F
我也不相信。有在關心社運、體育的人沒帳號⊙_⊙?
06/25 04:30, 21F

06/25 07:20, , 22F
快上巴舞酒妖買一個XDDD(誤
06/25 07:20, 22F

06/25 07:22, , 23F
XDDD 目前最喜歡的兩個角色,教授跟展裕
06/25 07:22, 23F

06/25 07:25, , 24F
展裕已經非常久沒出現了是怎樣
06/25 07:25, 24F

06/25 08:59, , 25F
不要以為變成萌展慾就可以忘了你的ptt帳號
06/25 08:59, 25F

06/25 09:19, , 26F
熱血青年舜豪怎可能沒ptt帳號?!
06/25 09:19, 26F

06/25 09:27, , 27F
不相信XD
06/25 09:27, 27F

06/25 10:54, , 28F
06/25 10:54, 28F

06/25 10:55, , 29F
看來萌展裕就快跟大家見面惹XDDDD
06/25 10:55, 29F

06/25 10:57, , 30F
哇不相信 哇不相信 哇不相信~~~~~~~~~~~~~~~~~(崩潰)
06/25 10:57, 30F

06/25 10:58, , 31F
好和諧的畫面www
06/25 10:58, 31F

06/25 10:59, , 32F
萌展裕終於要出籠了(? XDDD
06/25 10:59, 32F

06/25 11:01, , 33F
其實我想看獸慾重逢啊XDD好期待萌展裕的反應XDDDDD
06/25 11:01, 33F

06/25 11:03, , 34F
太好了!!萌展裕快來!!!
06/25 11:03, 34F

06/25 11:15, , 35F
好歡樂的感覺 希望這兩天就能看到 現在超多線煩躁到一個極致
06/25 11:15, 35F

06/25 11:15, , 36F
很需要這些輕鬆的線來解救啊
06/25 11:15, 36F

06/25 11:25, , 37F
g大:大概明後天就撥出了吧...拍拍XDDD
06/25 11:25, 37F

06/25 11:27, , 38F
灑花
06/25 11:27, 38F

06/25 12:17, , 39F
騙肖耶...我才不相信咧~沒有PTT帳號是要怎麼當熱血青年啦XD
06/25 12:17, 39F

06/25 12:17, , 40F
萌展裕真的太可愛惹 (///▽///)
06/25 12:17, 40F

06/25 13:06, , 41F
講有帳號會被問死吧~
06/25 13:06, 41F

06/25 13:16, , 42F
萌裕快出來,順便看有沒有人要割愛90天帳號XDD
06/25 13:16, 42F

06/25 13:52, , 43F
萌裕要出來了!期待!!
06/25 13:52, 43F

06/25 14:09, , 44F
期待萌展裕!
06/25 14:09, 44F

06/25 14:10, , 45F
想看獸慾重逢+1
06/25 14:10, 45F

06/25 14:16, , 46F
期待萌裕!!裕珮在續緣嗎?
06/25 14:16, 46F

06/25 18:01, , 47F
竟然真的不是鄉民啦!!!
06/25 18:01, 47F

06/25 18:01, , 48F

06/25 18:05, , 49F
卡堤諾哈哈哈哈哈
06/25 18:05, 49F

06/25 18:06, , 50F
原來之前在國外唸書~他好認真在澄清喔XDDD
06/25 18:06, 50F

06/25 18:06, , 51F
對不起我們誤會了哈哈
06/25 18:06, 51F

06/25 18:10, , 52F
好啦好啦 我相信你啦(喂) 快點出來演戲啦
06/25 18:10, 52F

06/25 18:14, , 53F
誰來給他一個榮譽鄉民資格,不要讓人誤會了(大誤)
06/25 18:14, 53F

06/25 18:16, , 54F
講得這麼誠懇,只好相信你惹>//////<
06/25 18:16, 54F

06/25 18:16, , 55F
回答超專業的
06/25 18:16, 55F

06/25 18:16, , 56F
快去申請一個帳號啦~~身為熱血好青年不能沒有PTT帳號啊!!
06/25 18:16, 56F

06/25 18:18, , 57F
現在不是免費的MAIL也可申請請嗎XD 只手動要等一段時間
06/25 18:18, 57F

06/25 18:25, , 58F
原來是留學生~但感覺很熱血鄉民耶
06/25 18:25, 58F

06/25 18:30, , 59F
好啦舜豪我相信你了XDD
06/25 18:30, 59F

06/25 18:34, , 60F
頒發一個泣板榮譽鄉民證給熱血舜豪吧!
06/25 18:34, 60F

06/25 18:34, , 61F
舜豪哩那架勾追啦!(≧▽≦)
06/25 18:34, 61F

06/25 18:35, , 62F
有萌展裕的戲惹!!!耶耶要來等撥出
06/25 18:35, 62F

06/25 18:49, , 63F
落落長的澄清也太認真了XDDD 相信你了,另,趕快辦一個玩
06/25 18:49, 63F

06/25 18:49, , 64F
玩吧,熱血青年
06/25 18:49, 64F

06/25 18:55, , 65F
好認真的說明喔 XDDD 他怎麼這麼勾錐啦 XDDDDD
06/25 18:55, 65F

06/25 18:56, , 66F
推熱血舜豪 現在還需要學術信箱嗎
06/25 18:56, 66F

06/25 18:57, , 67F
熱血舜豪回答的好認真!
06/25 18:57, 67F

06/25 20:48, , 68F
推展欲 趕快出來吧!
06/25 20:48, 68F

06/25 20:59, , 69F
推熱血青年!!快辦一個吧~~
06/25 20:59, 69F

06/25 22:16, , 70F
敏捷比鄭檢高 哈哈哈哈哈
06/25 22:16, 70F

06/25 22:33, , 71F
我03年申請的帳號 根本不是學術網的mail 還是他更早?
06/25 22:33, 71F

06/25 23:01, , 72F
←06年 那時要手動而且要等很久...
06/25 23:01, 72F

06/25 23:02, , 73F
他支持社運的時間點滿快的耶 這沒在發露ptt的人很難馬
06/25 23:02, 73F

06/25 23:02, , 74F
上理解吧@@
06/25 23:02, 74F

06/25 23:03, , 75F
我申請也是用isp信箱
06/25 23:03, 75F

06/25 23:03, , 76F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的朋友有在PTT混 發上FB給他知道XDD
06/25 23:03, 76F
文章代碼(AID): #1JgQczXX (SE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gQczXX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