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世間情RPG遊戲(佩佩)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野火燒不盡)時間12年前 (2014/06/29 17:24), 12年前編輯推噓39(39023)
留言62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哈~我又來了! 今次的主角是很多人敲碗的佩佩。 由於上次野生萌展裕表示,佩佩的武力應該比他高, 作者本著求真精神,今次作圖認真做了點功課, 看看人稱戰神佩佩金佩芳, 到底數值分配應該是怎樣呢?! 角色數值以現時計算, 不過近來的佩佩王子出場都是超溫暖的幫助各個家人, 跟展裕單打獨鬥的戰鬥場面,最近已經是113127集了! 這兩集的正面交鋒,佩佩有反擊仍是被抓住http://ppt.cc/1fpd http://ppt.cc/1ZHC 至於同樣被點名的方思瑤呢? http://ppt.cc/kYAe110集使出跆拳道,卻沒有成功... 那為何最後兩表姐妹互救成功?真相是… http://ppt.cc/jVNT 兩人都剛巧裝備了好強的武器XD 而且印象中佩佩連妞妞都打不過,好像只勝過白雪… 可見佩佩的戰神之名只是針對在吵架上。 (編劇:其實我根本沒在管) 另外,佩佩的敏捷度超高的 證據: http://ppt.cc/Ut6G 這樣的距離跑過去比車子還快, 果然不負船梨精這名號啊! 然後到今早,本來我準備上圖時, 野生佩佩竟在fb表示她的身價已達20億!!! ◎_◎ 佩佩,妳怎麼這麼會賺錢啊? 明明在127集時展裕表示 http://ppt.cc/MkuA 好吧!既然經金董事長本人確認,我願意改~ 第七回 - 金佩芳 http://ppt.cc/6-E~ P.S. 對吼忘了補充, 佩佩其實很聰明,不過之前的情商極低(接近零吧XD) 還愛展裕時對關於展裕的一切極盲目, 自死裡逃生後除了清醒過來,情商也愈來愈高了~~ 白目技能已不會再使出來吧XD 所以現在已是可讓人依靠又帥氣的佩佩王子啦! 最近最喜歡的一幕 http://ppt.cc/MEVI 圖源: 三立台灣台世間情 版權屬三立所有 三國志X遊戲畫面 版權屬KOEI所有 謝謝看完,以下開放告白: 佩佩好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9.168.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033883.A.F11.html

17:29, , 1F
離開展裕後智力變好高XD 06/29
17:29, 1F

17:35, , 2F
終於有佩佩的!裝備很有梗 XDDDDD 06/29
17:35, 2F

17:35, , 3F
佩佩好可愛,敏捷超高的啊! 06/29
17:35, 3F

17:37, , 4F
對了什麼是八奇? 06/29
17:37, 4F

17:40, , 5F
金董死的時候好像就有說二十億了 06/29
17:40, 5F

17:46, , 6F
佩佩終於出來了!感覺這角色超好用! 06/29
17:46, 6F

17:48, , 7F
佩佩好可愛!!!(≧∀≦) (好想吃手工餅乾!!!) 06/29
17:48, 7F

17:51, , 8F
lts大,八奇是關於邏輯思考迴路的,來源可參巧火鳳燎原XD 06/29
17:51, 8F

17:53, , 9F
有夠誇張der~~~~~~ 06/29
17:53, 9F

17:54, , 10F
佩佩的20億身家是在前金董領便當那時交代的 06/29
17:54, 10F

06/29 17:58, , 11F
啊~即是展裕的算術很差
06/29 17:58, 11F

06/29 18:07, , 12F
律師向佩佩交代金董遺產時 展裕有在門外偷聽
06/29 18:07, 12F
※ 編輯: grassss10 (61.239.168.204), 06/29/2014 18:24:39 推 g8889:佩佩快來看 06/29 18:30

06/29 18:32, , 13F
推!佩佩快來看~~~~~~~~~~~
06/29 18:32, 13F

06/29 18:36, , 14F
推~佩佩快來看XDDD
06/29 18:36, 14F

06/29 19:03, , 15F
推~佩佩快來看!
06/29 19:03, 15F

06/29 19:30, , 16F
佩佩快來看~
06/29 19:30, 16F

06/29 20:16, , 17F
佩佩好可愛~~~~~~
06/29 20:16, 17F

06/29 20:31, , 18F
原PO真的好認真!這系列的圖真的好讚! 野生佩佩快點來~
06/29 20:31, 18F

06/29 20:33, , 19F
推!! 原po好有才
06/29 20:33, 19F

06/29 20:57, , 20F
有夠誇張的~
06/29 20:57, 20F

06/29 21:06, , 21F
好奇問一下...grass大是香港人嗎? XD
06/29 21:06, 21F

06/29 21:12, , 22F
對,被發現了(掩臉)
06/29 21:12, 22F

06/29 21:32, , 23F
野生佩佩快來看啊~~
06/29 21:32, 23F

06/29 21:49, , 24F
推推~佩佩好可愛
06/29 21:49, 24F

06/29 22:29, , 25F
推,佩佩是可愛戰神
06/29 22:29, 25F

06/29 22:40, , 26F
因為。今次。很香港
06/29 22:40, 26F

06/29 22:51, , 27F
原PO超強!!! 子玄快來看!!!!
06/29 22:51, 27F

06/29 22:58, , 28F
欸?很香港是什麼意思?是用字嗎?
06/29 22:58, 28F

06/29 22:59, , 29F
因為出現"砲咀"這用字吧!
06/29 22:59, 29F

06/29 23:01, , 30F
對啊,用字很有粵語語法的感覺
06/29 23:01, 30F

06/29 23:06, , 31F
草大被識穿了XDDDDDDDDDDDD
06/29 23:06, 31F

06/29 23:09, , 32F
喔,我想打咀砲的,沒留意~謝謝。其實平時粵語也不會這
06/29 23:09, 32F

06/29 23:09, , 33F
樣用。不過我承認我的國語很爛啦,哈哈
06/29 23:09, 33F

06/29 23:10, , 34F
其實也沒故意隱瞞啦
06/29 23:10, 34F
※ 編輯: grassss10 (61.239.168.204), 06/29/2014 23:19:41

06/29 23:22, , 35F
關鍵是在"今次"啦 台灣人很少會用這個詞
06/29 23:22, 35F

06/29 23:23, , 36F
原來如此~~~
06/29 23:23, 36F

06/29 23:40, , 37F
原來第二句就出歹誌了XDDDDDDDDDD
06/29 23:40, 37F

06/30 00:00, , 38F
佩佩在問問題了 不要回答她 讓她自己上來問
06/30 00:00, 38F

06/30 00:01, , 39F
子玄發了!!!!!!!!!!!!!
06/30 00:01, 39F

06/30 00:02, , 40F
來人啊 快去生一個帳號給佩佩XDD
06/30 00:02, 40F

06/30 00:04, , 41F
啊可是她說她沒有PTT帳號耶((攤手
06/30 00:04, 41F

06/30 00:05, , 42F
草你還真的是釣魚高手啊!!!
06/30 00:05, 42F

06/30 00:05, , 43F
推~
06/30 00:05, 43F

06/30 00:10, , 44F
是舌戰中的戰神XDDD
06/30 00:10, 44F

06/30 00:10, , 45F
哈哈,應該是別人傳給她的吧,正文都沒看耶XD
06/30 00:10, 45F

06/30 00:19, , 46F
回答野生佩佩,遥目就是從很遠的地方都看到或留意到重
06/30 00:19, 46F

06/30 00:19, , 47F
要的東西,是偷看技能XD
06/30 00:19, 47F

06/30 00:20, , 48F
這畫面做的太成功 有人以為是真的遊戲XDD
06/30 00:20, 48F

06/30 00:25, , 49F
XDDDDDDD 對被騙了的人很抱歉,但我在圖中有聲明啊~
06/30 00:25, 49F

06/30 00:28, , 50F
恭喜草大又釣到野生佩佩了!
06/30 00:28, 50F

06/30 00:33, , 51F
補充一點,作圖時我用八奇的原意,其實是表示神邏輯(毆)
06/30 00:33, 51F

06/30 00:34, , 52F
謝謝各位的欣賞跟祝賀XD (跪)
06/30 00:34, 52F

06/30 00:55, , 53F
恭喜草大 子玄快來啊~~~
06/30 00:55, 53F

06/30 01:26, , 54F
原po超強,釣到子玄耶 XD
06/30 01:26, 54F
※ 編輯: grassss10 (61.239.168.204), 06/30/2014 03:06:57

06/30 07:46, , 55F
喔耶成功了!換白雪吧!敲白雪!
06/30 07:46, 55F

06/30 07:51, , 56F
是說上次白雪有回應圖嗎
06/30 07:51, 56F

06/30 07:55, , 57F
不會再回頭做啊 。野生白雪有po過出來呀
06/30 07:55, 57F

06/30 08:05, , 58F
那野生鄉民都捕捉完了下次是...?
06/30 08:05, 58F

06/30 08:37, , 59F
我當初做這個是為了吐糟,不是為了釣野生鄉民啦~
06/30 08:37, 59F

06/30 08:37, , 60F
雖然釣到也很高興XD 但好像演變成純釣<><一樣不是我原
06/30 08:37, 60F

06/30 08:37, , 61F
06/30 08:37, 61F

07/01 21:41, , 62F
厲害
07/01 21:41, 62F
文章代碼(AID): #1JhzjRyH (SET)
文章代碼(AID): #1JhzjRyH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