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珮騏.璟宣Fb (算有雷?)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 (中了玩偶遊戲的毒)時間12年前 (2014/07/01 07:29), 12年前編輯推噓24(2407)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珮騏Fb 凌晨 2:00左右的更新 透早九點到現在己經半夜兩點了啦~ 還有一場大的、一場動作戲…(*′>д<) 狼系大頭症女明星捏~ 吶A凍嘸睏美容覺啦!(///▽///) http://ppt.cc/TFlJ ================================================= 珮騏身上的衣服還是預告中聚餐的衣服 沒想到拍到凌晨兩點 還不知道有沒有拍完咧 現在應該還在拍 只是不知道在劇中換天沒 好奇動作戲是啥咪阿 ================================================== 璟宣Fb 時間是凌晨 5:20 凌晨05:20了 白雪和建廷還有四場戲 十頁以上的劇本要拍.... 猜猜幾點可以收工呢? 一堆臺詞還沒拍到,頭腦快進入休眠狀態了 為演員們加油吧!我們真的都很努力喔 http://ppt.cc/e0EI ==================================================== 臺詞真的頗多的 通宵熬夜到這麼晚/還是該說早 XD 真是辛苦~ 看來要跑白雪跟中二的線 不知道到底會如何發展? 最近常常猜錯...索性不猜了XD 以下有雷(?) 稍微看一下 白雪很堅持孫建廷是吃到曉婷的符水 被下咒了XDDDD 中二決定不受威脅 叫白雪打電話給曉婷直接坦白 再來就不知道如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8.185.39.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4170966.A.134.html ※ 編輯: daidaijin (68.185.39.73), 07/01/2014 07:35:45

07/01 07:41, , 1F
曉婷的背景是佩佩家...?扯到動作戲只有沒有中二就可以
07/01 07:41, 1F

07/01 07:42, , 2F
放心且期待
07/01 07:42, 2F

07/01 08:29, , 3F
原本以為會走哲瑤雪三角戀 結果現在變婷廷雪三角戀XDDDDDDDD
07/01 08:29, 3F

07/01 08:35, , 4F
動作戲不要又滾了XD
07/01 08:35, 4F

07/01 08:37, , 5F
演員集體報梗,這是泣台的陰謀嗎,哈哈~
07/01 08:37, 5F

07/01 08:41, , 6F
這週是準備要爆多少梗 為了收視泣準備拼了
07/01 08:41, 6F

07/01 08:42, , 7F
林千鈺po的美拍,感覺是秀麗天翔會知道廷雪的事,秀麗
07/01 08:42, 7F

07/01 08:42, , 8F
的反應不知道是怎樣?
07/01 08:42, 8F

07/01 08:47, , 9F
白雪這角色真是枚活棋 還有偉哲這兩天怎麼不見了?
07/01 08:47, 9F

07/01 08:48, , 10F
左上的劇本有桂昏!
07/01 08:48, 10F

07/01 08:57, , 11F
泣知道在官方發圖已變成狼來了沒人相信XDDDDDDDD
07/01 08:57, 11F

07/01 09:12, , 12F
官方發圖無效,救不了收視~演員跳下來自己來
07/01 09:12, 12F

07/01 09:36, , 13F
看來這幾天又有滿滿的中二 可(必)以(須)看(吞)了....
07/01 09:36, 13F

07/01 09:40, , 14F
其實他剛回國不必要那麼辛苦的
07/01 09:40, 14F

07/01 09:55, , 15F
也有阿嬤耶
07/01 09:55, 15F

07/01 10:24, , 16F
都好辛苦喔......演員們加油!
07/01 10:24, 16F

07/01 10:48, , 17F
++美色無法阻擋往3.5下探~所以要脫瑤婷廷雪謝家亂鬥嗎
07/01 10:48, 17F

07/01 10:48, , 18F
我看曉婷應該又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
07/01 10:48, 18F

07/01 10:49, , 19F
泣台 uccu~演員po fb才有效,官網只是空殼
07/01 10:49, 19F

07/01 11:33, , 20F
大的動作戲? 泣是被上周的3.5嚇到 這周卯起來拼收視了嗎
07/01 11:33, 20F

07/01 12:45, , 21F
又要騙曉婷嗎?= =
07/01 12:45, 21F

07/01 13:12, , 22F
為了拖戲應該會騙吧= =
07/01 13:12, 22F

07/01 13:15, , 23F
曉婷被騙的話,之後戳破的張力會比較大?如果現在爆梗,
07/01 13:15, 23F

07/01 13:15, , 24F
可能曉婷就會原諒建廷了orz
07/01 13:15, 24F

07/01 13:25, , 25F
曉婷這次是第幾次被騙了 充滿謊言的人生……
07/01 13:25, 25F

07/01 13:25, , 26F
應該是要滾了吧XDDD
07/01 13:25, 26F

07/01 14:06, , 27F
如果爆了,方師姐還是選擇勸和,我應該會很想哭
07/01 14:06, 27F

07/01 14:12, , 28F
我只想叫方思瑤讓曉婷自己決定就好,不要再給意見了orz
07/01 14:12, 28F

07/01 15:28, , 29F
方師姐真的麥溝亂給意見就好~~
07/01 15:28, 29F

07/01 15:29, , 30F
方小姐請先去主持愛玩客www
07/01 15:29, 30F

07/01 18:51, , 31F
想哭+1
07/01 18:51, 31F
文章代碼(AID): #1JiVBM4q (SET)
文章代碼(AID): #1JiVBM4q (SET)